目前總評分
0
終極勝利
我要評分
終極勝利

終極勝利

The Last Race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刺客聶隱娘》監製冼杞然睽違14年又一動人力作!《莎翁情史》約瑟夫·范恩斯再創演藝生涯代表作!奧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蘇格蘭裔的英國短跑選手李愛銳(約瑟夫·范恩斯 飾演),因信仰放棄了他所擅長的100米決賽,卻在自己弱項的400米比賽中勇奪金牌,成為奧運歷史上的傳奇。熱愛中國的李愛銳,奧運後回到他的出生地天津擔任教師,並與車夫徐牛(竇驍 飾演)結成知心好友。

1941年美日開戰,李愛銳被日軍關進了集中營,集中營的司令官倉田健二曾是日本全國競跑冠軍,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要求和李愛銳進行比賽,為了被囚的兒童可獲得教育與食物,李愛銳決定接受挑戰,但比賽被刻意安排在週日進行,牴觸了他不在週日比賽的信仰原則。究竟李愛銳最終該如何在信仰與人性之間做出抉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