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我要評分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

the seasons in quincy: four portraits of john berg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4-21

導演 Bartek Dziadosz

主要演員 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約翰·伯格(John Berger)

發行商 安可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蒂妲絲雲頓拜訪落腳於法國小山村四十餘年的好友約翰伯格,兩人漫步於冬季靄靄白雪的村莊,在小屋中聊起童年記憶與歷史承接,時序至春,透過凝視動物,經歷一場人類與動物關係的思辨。於夏日的山村中,和三兩藝術家漫談當代政治,佐以舊時影片、音樂,探索藝術如何述說政治。當入秋之時,蒂妲再度帶著孩子拜訪約翰以及約翰之子,在視野遼闊的山村生活中,發現傳承的意念存在於所觀看的每一片風景。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