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3
04/21
上映
烈火亞當

烈火亞當

Young Adam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狂情之作 ★伊旺麥奎格 X 蒂妲絲雲頓,兩大演技派紅星挑戰情慾極限 ★2004 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 ★200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2003 愛丁堡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電影 ★2003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提名 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2022
11/25
上映
大製片家

大製片家

The Storms of Jeremy Thoma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本片由史詩紀錄片《電影的故事》名導馬克庫辛思掌鏡。他扛著攝影機,蹭上傑瑞米湯瑪斯的私家車。兩人驅車千里,從英國奔赴坎城參加年度電影盛事。沿途風光旖旎,電影記憶翻飛。兩人從汽車、性、政治、死亡、坎城五個方面節節推進,細數湯瑪斯過去四十載傳奇成就,見證他寧為海盜的革命精神,引領影迷一頭栽進傑瑞米湯瑪斯的電影風暴!
2022
09/02
上映
三千年的渴望

三千年的渴望

3000 Years Of Longing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睽違7年最新作品 ★《瘋狂麥斯:憤怒道》《尚氣與十環傳奇》幕後團隊打造精彩魔幻視覺效果 ★《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2022
02/05
上映
記憶

記憶

Memoria

上映日期:2022-02-05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榮獲第74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榮獲第57屆芝加哥影展最佳影片 ★阿比查邦X蒂妲史雲頓首度攜手之作 自從她被巨大的「碰」聲響嚇醒之後,潔西卡(蒂妲史雲頓飾)就此無法入眠。她來到波哥大探訪生病的姊姊時,結識了當地一個考古學家艾格妮絲(珍娜芭莉柏飾),而她正在研究一個地底隧道挖掘出來的人類遺跡。 當潔西卡去遺跡地點與艾格妮絲會面時,巧遇小城附近的漁夫赫曼(艾爾金迪亞茲飾),他們在河邊分享了彼此的記憶,當天色暗去時潔西卡恍如從夢中看到了真相。
2021
12/10
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風格大師 置中狂人名導 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國際級影帝影后齊聚 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威式」奇特角色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再一部充滿魏斯安德森自我導演風格的喜劇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安卓亞布洛迪,其他知名卡司還有提摩西夏勒梅、蕾雅瑟杜。 故事設定在20世紀一間架空於法國城市的美國報社,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情書。故事從二十世紀法國一間美國報社萌芽,藉由三則引人入勝的專題報導,帶著觀眾展開冒險奇想。
2021
08/06
上映
人聲

人聲

The Human Voice

《奇異博士》《窒息》蒂妲絲雲頓主演,阿莫多瓦首部英語發音短片作品,第77屆威尼斯影展首映。 一個焦慮的女人等著要跟她分手的男人可以出現,取回他的行李,心裡有著一絲絲盼望,也許可以有轉圜的餘地。但是三天的枯等讓她心灰意冷,甚至將男人的衣物放在床上用買來的斧頭砍破洩恨。男人養的狗跟女人一樣焦慮,牠對他的依戀不亞於女人!但是他們都等不到回心轉意的男人。 在萬念俱灰的情緒下,她吞下了13顆藥丸,然後沉沉睡去,就在這個時候男人來了電話…
2020
10/30
上映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 《史達林死了沒?》英國喜劇鬼才阿曼多伊安努奇最新力作 ★ 狄更斯經典文學作品《塊肉餘生錄》全新華麗視野改編 ★ 《失控危城》戴夫帕托、《窒息》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 實力派卡司笑看人生 ★ 入圍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在內11項大獎 ★ 獲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整體卡司、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5項大獎 ★ 北美由福斯探照燈影業盛大發行 根據查爾斯狄更斯所著同名小說《塊肉餘生記》改編。描述遭繼父虐待的孤兒科波菲爾一生奮鬥的故事。 本片由英國文豪狄更斯作品改編,《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與《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主演。描述遭繼父虐待的孤兒科波菲爾一生奮鬥的故事,科波菲爾也被視為是作者狄更斯的縮影。
2020
08/28
上映
美麗佳人歐蘭朵

美麗佳人歐蘭朵

Orlando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33分 歷史 傳記
威尼斯影后蒂妲絲雲頓主演,我不是男,也不是女,穿越時空四百年的自我追尋之旅,橫跨400年的女性省覺。描述出身英國貴族的歐蘭朵,是伊麗莎白一世時的美少年,他被賜予「不凋零不老去」的青春。 1993年轟動歐美影壇的傑作,由新銳女導演莎莉波特執導。故事述敘主角四百年的傳奇生涯。 改編自維吉尼亞吳爾芙的同名小說。 故事述敘主角四百年的傳奇生涯。出身英國貴族的歐蘭朵,是伊麗莎白一世時的美少年,做過其侍衛深得寵幸,並被賜予「不凋零不老去」。在一次次的沉睡後,從性別的錯亂覺醒,享有永恆青春的他/她,品嚐過愛情的甜蜜,面對創作的折磨,和戰爭的荒誕。他談過與俄羅斯公主的戀愛,也曾躲進文字裡尋求失戀的解脫;他為躲避煩擾自請出使東方,還與可汗結下友誼,又因英國殖民主義的利益衝突而破裂。 精神受到衝擊的他陷入昏睡,一覺醒來變成女性。四百年後,歐蘭朵來到了現代,與單親撫養的女兒重回貴族時的古堡領地,雖然她不再擁有財富和地位,但卻終於擁有自由,成為一個二十世紀的獨立女性。 歐蘭朵在故事裡是一個可以突破性別的角色,「第一世」以女身出現,失戀後,經過幾天幾夜的長晚後,醒來,換了一種性別。這個角色對導演對主角(蒂妲絲雲頓飾)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而跨越性別的主角更讓人清楚的看到男女生對社會事件、對感情事件的不同觀點,配合四百年的歷史,更讓人清楚的看到歷史的演變。 有趣的是,歐蘭朵每次的「長眠」都不約而言與感情有關,但是不同的,觀點,有次竟是擺不平諸多愛人;最後歐蘭朵選擇了自己做單親母親,更耐人尋味。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2020
02/07
上映
我們的相愛時光

我們的相愛時光

The Souvenir

瓊安娜霍格編導,受青少年時期的記憶所啟發的故事。蒂妲絲雲頓主演。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 馬丁史柯西斯監製。2019日舞影展世界電影評審團大獎。故事描述,英國80年代,年輕的電影系學生墜入情網,愛上了一個富有魅力的神秘男子。 1980年代的倫敦,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也發現越來越殘酷的愛情現實,這場危險的感情遊戲,逐漸成為她夢想的摧毀者…. 本片獲英國電影學院BFI 所屬雜誌「視與聽(Sight & Sound)2019 年度電影50大」第一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