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緣來大飯店

緣來大飯店

A Year-End Medley

★《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睽違5年再以浪漫愛情劇回歸大銀幕 ★《萬惡新世界》《南山的部長們》製作團隊打造浪漫愛情作 ★ 人氣韓星 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妸×元真兒×金英光×徐康俊×李光洙×李陣郁×李奎炯 華麗共演 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他們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
2020
12/11
上映
喬瑟與老虎、魚

喬瑟與老虎、魚

Josee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描述在首爾郊外的小城裡,即將大學畢業的永碩(南柱赫 飾演),偶遇了一位不小心從輪椅上跌落的女孩(韓志旼 飾演),她在永碩的幫助下順利返家,並請他吃了簡單的一餐。 男孩開始對這個自稱「喬瑟」的女孩產生好奇。自此以後他偶而會來喬瑟家吃免費的飯,並漸漸開始認識她,她熱愛閱讀且異常了解威士忌,常常向他講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故事,而愛情也慢慢在兩人之間展開。
2018
02/23
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It's Only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那才是我的世界》由《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執導,首次執導筒的他談到電影創作核心表示:「暖心,愉悅又引人共鳴。我希望《那才是我的世界》這部電影能在訊息傳達至大腦思考前,先傳送至各位的心靈深處。」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2016
11/04
上映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