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嫌疑犯X
我要評分
嫌疑犯X

嫌疑犯X

Perfect Numb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3-22

導演 方銀珍(Eun-Jin Pang)

主要演員 趙震雄(Cho Jin Woong)李瑤媛(Yo-Won Lee)柳承範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9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范 飾)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花善(李瑤媛 飾)。單親媽媽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可是不斷現身騷擾的暴力前夫金哲民,還是令她們母女單純的小幸福蒙上陰影...。

終於在某日,花善手刃了前来糾纏的前夫。石固察覺花善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後,主動提出由他料理善後,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的證明...。然而在精明警探的追查下,這場以愛為出發點的疑陣佈局,即將展開一場極限鬥智的推理攻防戰。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