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分裂
我要評分
分裂

分裂

Split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7分 驚悚

奈沙·馬蘭回到《靈異第六感》、《驚心動魄》和《靈異象限》,一部全新原創驚悚片要帶領你進入一個天賦異稟的人的謎樣破碎心靈世界。《分裂》是繼去年賣座驚悚片《探訪》後,奈沙·馬蘭與製片傑森·布倫再度攜手合的電影。多重人格這個心理疾病一直是醫界和科學家有興趣研究的課題,但有一學說指出多重性格的人可以根據他不同的人格特性在主導時能夠改變生理與記憶的狀態。

雖然凱文(詹姆斯·麥艾維 飾)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貝蒂·芭克利 飾)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觀察入微的凱西(安雅·泰勒-喬伊 飾),就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即將崩解下,他必須想盡辦法戰勝並逃出。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