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詭
我要評分
魔詭

魔詭

Morgan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懸疑

路克·史考特首度執導,並由父親雷利·史考特監製的驚悚科幻長片。卡司有凱特·瑪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女巫》安雅·泰勒-喬伊、《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等。

一位頂尖的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凱特·瑪拉 飾)被派送到一處偏遠且極度機密的地點,展開一場毛骨悚然的意外事件調查,她發現這整起恐怖的事件竟是由一位看似無害的「人」所造成的,而這個「人」究竟是會帶來無限希望、還是恐怖夢魘的開端?一切的謎底將一一揭曉。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