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珍愛熱線

珍愛熱線

Call Jan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22 柏林影展 金熊獎 入圍 ★2022 日舞影展 官方入選 ★2022 倫敦影展 官方入選 ★《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編劇、《狂情黑寡婦》導演菲莉斯 ‧ 納吉再次掀起驚世鉅作 ★雪歌妮 ‧ 薇佛x伊莉莎白•班克斯x凱特 ‧ 瑪拉三方建立女力狂瀾 ★真實事件改編,一窺究竟「珍」神秘代號 「懷孕」本該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但患有隱疾的喬伊(伊莉莎白 • 班克斯 飾)得試圖停止分娩,於是請求醫生執行墮胎,不過卻沒有一位醫生敢替喬伊墮胎,縱使這將危害到他的生命。於是喬伊向「珍」求助,替自己與未來的孩子延續生命。 「珍」是在1969年芝加哥由民間發起的神秘代號,他們來自各地、職業,也不分膚色,在那看似自由激昂且封閉的美國社會,無畏強權地將自己攤在陽光下,致力協助非自願懷孕的女性進行「非法」墮胎。於法於理下「我的身體」該為誰而戰?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6
09/02
上映
魔詭

魔詭

Morgan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懸疑
路克·史考特首度執導,並由父親雷利·史考特監製的驚悚科幻長片。卡司有凱特·瑪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女巫》安雅·泰勒-喬伊、《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等。 一位頂尖的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凱特·瑪拉 飾)被派送到一處偏遠且極度機密的地點,展開一場毛骨悚然的意外事件調查,她發現這整起恐怖的事件竟是由一位看似無害的「人」所造成的,而這個「人」究竟是會帶來無限希望、還是恐怖夢魘的開端?一切的謎底將一一揭曉。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1
02/18
上映
127小時

127小時

127 hours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127小時 預告
本片是《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最新作品,獲得第68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改編自登山家艾倫羅斯頓真實登山涉險傳記《在岩石與險境間》,導演以半紀錄片式的手法,演繹作者與死神搏鬥的127小時。 艾倫羅斯頓(詹姆斯法蘭科飾)是一位登山家,於2003年在美國猶他州荒野地區Robbers Roost攀高探險,意外墜落峽谷遭到巨大圓石壓住手臂,在接下來關鍵的127小時裡他必須想辦法自救,他決定用刀割斷自己的手臂,再向上攀爬65呎(將近20公尺)的岩牆,並且獨自步行了8英哩(12,874公尺),直到被眾人發現送醫急救。 片中並穿插了他審視和家人、朋友、女友的相處,以及意外發生前跟初識的兩名女單車手玩樂的片段,導演經由這部電影,闡釋面對人生關鍵時刻的勇氣與意志力。 片中配樂由《貧民百萬富翁》寶萊塢電影音樂教父A.R.拉曼(A.R. Rahman)操刀,透過印度風格的電子音樂氛圍,跟吉他撥絃、鼓樂、打擊樂器、弦樂與柔雅人聲吟唱的配搭,塑造宛如置身冥想空間的美麗意境,片中空靈主題曲『If I Rise』由英國知名女歌手Dido(蒂朵)主唱。
2009
12/04
上映
消失的旅客

消失的旅客

Transsiberian

最新預告:消失的旅客 預告
★就連希區考克都會讚嘆的黑色經典 陰謀、情慾、危機、秘密、金錢,將他們帶往未知的旅程 穿越西伯利亞的謊言特急列車,一但上車,就永遠無法回頭… 來自美國的夫妻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2007
03/30
上映
狙擊生死線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狙擊生死線】是一部充滿政治陰謀的動作劇情片,主角羅柏是一位最頂尖的軍中神射手,但在執行一次任務中意外失去最好的搭檔,從此退隱山林過著樸實的生活。此時,一名退役的上校強森看中他,希望說服他來保護總統被狙擊手暗殺,但沒想到卻反被陷害,成為警方頭號的追捕目標;於是,羅柏展開了一連串的反撲行動,試圖要揪出幕後的真正黑手。
1970
01/01
上映
夏帕魁迪克事件

夏帕魁迪克事件

Chappaquiddick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描述甘迺迪家族的年輕參議員,原有機會爭取入主白宮的競選機會,卻在1969年夏天酒後帶妙齡女秘書出遊,竟把女秘書淹死,成為舉世轟動的醜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