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22
10/07
上映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2小時15分 歷史 劇情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三屆奧斯卡提名鬼才名導 大衛歐羅素 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 ★大衛歐羅素首部時代史詩大片 浪漫結合犯罪 令人拍案叫絕 金獎提名大導大衛歐羅素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造就這部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超強卡司眾星雲集,囊括與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金獎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耀眼新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歌壇天后泰勒絲、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2021
07/13
上映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 影史虐殺經典 全球狂砍數百億票房 拼圖殺人魔回來了! ★ 全新遊戲規則 嗜血狂歡派對 再創驚悚新鋸點 ★ 【奪魂鋸】系列導演操刀 X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 ★ ㄇㄉㄈㄎ!「神盾局長」加入奪魂鋸宇宙 最強嘴砲 VS 虐殺機關 ★ 【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 X【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森 X【河谷鎮】莫妮索尼可拉斯 X【使女的故事】麥克思明格拉 華麗卡司濺血大銀幕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2020
11/05
上映
女巫們

女巫們

The Witches

述說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2013
09/06
上映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2012
07/26
上映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幕後配音由原班人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等人繼續為四個主角獻聲,《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也加入配音陣容。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2009
01/23
上映
馬達加斯加2

馬達加斯加2

Madagascar 2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馬達加斯加》相隔3年推出續集,上次流落荒島的愛力獅、長頸男、河馬莉及馬蹄駕機回紐約,不料墜落非洲。班史提勒配音的愛力獅,意外在非洲找到失散多年的父母,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繼承父業當獅子王的能力, 故事一開始還算順利,一群動物們在飛機上開心慶祝即將回到五光十色的紐約,但隨即墜落於大草原來到動物天堂「非洲」。不單如此,愛力獅在這裡遇上了同類,卻因為久居動物園失去溝通的本能。 他們發現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這一群十足觀光客的外國動物,要如何融入環境?非洲真的會比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 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裡面那隻超可愛的小狐猴小毛,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的媽媽,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情聖MOTO MOTO。 夢工廠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馬達加斯加2》的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溫默和潔達蘋姬、薩夏拜倫柯恩、柏尼麥克、亞歷鮑德溫、威廉(黑眼豆豆合唱團)等。中文版則由「全民最大黨」的菁英郭子乾(配愛力獅)、九孔(配長頸男)和寇乃馨(配河馬莉)和VJ張兆志(配馬蹄)配音。導演還是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編劇是伊騰柯恩(《開麥拉驚魂》)、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
2005
07/15
上映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

愛力獅(班史提勒)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員的萬獸之王和超級巨星,他和他在動物園裡最要好的麻吉馬蹄(克里斯洛克)、長頸男(大衛史威莫)和河馬莉(潔達蘋姬史密斯)一輩子都在動物園裡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每天都可以悠悠哉哉地大啖可口的美食和欣賞中央公園優美的風景。但是生性不甘寂寞的馬蹄這一天卻心血來潮,突然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當他看到一群企鵝集體逃出動物園之後,決定也走出戶外,見識見識他從來沒看過的花花世界。當愛力獅、長頸男和河馬莉發現他突然在三更半夜摸黑溜出動物園,除了嚇出一身冷汗之外,也趕緊追出去,在動物園管理員還沒發現之前,把馬蹄給抓回來。雖然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而見多識廣的紐約客也一向對各種怪事都見怪不怪,不過一頭獅子、一隻長頸鹿和一頭河馬在紐約街頭狂奔,甚至闖入地鐵的景象,還是引來不少人的注意。正當愛力獅、長頸男和河馬莉終於在紐約中央車站找到馬蹄的時候,大批的警力、霹靂小組和動物園管理員也趕到現場,毫不留情地用麻醉槍把他們射昏。自以為是的動物園管理園以為他們想逃離吵雜的城市,回歸大自然,於是決定把他們關進木箱、裝上貨輪,把他們送回非洲老家。但是沒想到跟著一起被運上船的企鵝可不是泛泛之輩,他們制伏了船員以後卻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最後貨輪在馬達加斯加島擱淺,現在這群土生土長的紐約動物們必須設法在蠻荒中求生,並親身領悟「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真正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