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Orphan: First Kill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 口碑票房神片《孤兒怨》再度挑戰驚悚新篇章 ★ 《嚇破膽》《恐怖蠟像館》製作公司再掀駭人熱潮 ★ 不老蘿莉血腥來襲,原班人馬挑戰想像極限 艾絲特回來了!她身上仍有些事不太對勁… 在精心策劃逃離愛沙尼亞的精神病院後,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假扮成一位來自富裕家庭失蹤的女兒前往美國。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他們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艾絲特駭人的神秘面紗即將被公諸於世。 2009年的口碑神片《孤兒怨》,以低預算的製作成本,在當年暑假檔期締造出轟動的票房。時隔13年拍攝正宗前傳電影,由當初外型可愛卻暗藏殺機的小女孩伊莎貝爾傅爾曼回歸主演,今年已經25歲的她,即將再度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
06/03
上映
進擊的地才

進擊的地才

The Novice

★ 榮獲2021美國翠貝卡影展三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 ★ 2022美國獨立精神獎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 ★ 爛番茄電影影評新鮮度 92% ,年度必看! ★ 導演勞倫哈達維,曾任《活屍大軍》、《正義聯盟》、《進擊的鼓手》音效後製團隊,首執導演筒。 ★ 亮眼童星轉大人《孤兒怨》伊莎貝爾傅爾曼,突破自我新作。 ★ 追求完美,極致自虐,超越《黑天鵝》《進擊的鼓手》。 艾莉絲是位追求極致的大一新生,曾為了考出高分成績,反復參加考試。加入學校輕艇隊後,她不惜任何代價打敗隊友,進入專業隊代表學校參加比賽。與此同時,朋友與教練都擔心她的身體和精神狀態。她不是天才,只能靠著不斷努力才能勝過他人,所以她嚴以律己,追求完美,極度自虐;但她的求勝心切能否帶來所謂的成功?
2016
08/12
上映
科技浩劫

科技浩劫

Cell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駭世寓言小說【手機】,《1408》原班人馬驚悚演出! 手上的掌控的手機,有一天,將反過來控制你...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 柯雷僥倖逃過一劫,與少數倖存者相遇後,發現人類文明陷入最漆黑的暗夜,人類因為接聽手機電話,受到脈衝磁波控制,發狂失序,柯雷夥同倖存者找出災難根源… 現代人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統計台灣人口2300萬人,但卻超過4500萬支手機,全世界甚至超過60億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以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對現代科技的反思,十分震懾人心!而這小說在2006年早已完成,現今看來更像是末世寓言小說。
2012
03/2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耗資8千萬美元拍攝,《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最新作品,《X戰警:第一戰》珍妮佛勞倫斯主演。 在北美洲這塊廢墟大陸上,有個新興國家「施惠國」。國內有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政區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區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投入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此恐怖手段來維持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與寡母跟妹妹同住的十六歲少女凱妮絲,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她曾經走過死亡邊緣,此刻已決心赴死。但殘酷的生存遊戲卻激發凱妮絲強韌的求生意志,她成為了遊戲的強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生存、人性以及愛之間,她該如何取捨? 在緊張懸疑的情節中加入深刻的道德困境,透過角色的取捨,揭示了生命與道德的探討與省思。一場至死方休的無情戰爭即將開始。 「飢餓遊戲」三部曲是美國2008年以來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三部曲售出26種語言版權,在38個國家發行。迄2010年11月,光美國版,前二部曲印量已超過兩百九十萬冊,第三部曲初版印量一百六十萬冊,包括稍後加印的四十萬冊。從首部曲問世以來,連續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上已一百多週。
2009
08/14
上映
孤兒怨

孤兒怨

ORPHAN

上映日期:2009-08-14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孤兒怨 中文預告
凱特(薇拉法米嘉 飾)因流產造成身心受創,而這場悲劇不僅影響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 飾)的婚姻,她自己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變得極不穩定。為了恢復正常生活,這對夫婦決定領養小孩。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並認為這個貌似天使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不過她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太遲,而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孤兒怨》由豪梅寇勒特瑟拉(《恐怖蠟像館》)執導,編劇是大衛雷斯利強森,故事原創來自艾利克斯梅西。卡司陣容包括:薇拉法米嘉(《神鬼無間》)、彼特沙特(《禁慾》)、伊莎貝爾傅爾曼(《Hounddog》)、CCH龐德(電視影集《盾牌》)及吉米班奈特(《星際爭霸戰》)。 製片是喬西佛、蘇珊道尼、珍妮佛戴佛森齊羅蘭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執行製片是史蒂夫李察斯、唐卡莫迪及麥可愛爾蘭;聯合製片是理查米利許、大衛巴瑞特及艾瑞克奧森。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傑夫卡特、製作設計湯姆梅爾、剪輯提姆艾佛森、服裝設計安東妮德梅森及配樂約翰奧特曼。 《孤兒怨》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Dark Castle演藝公司出品,Appian Way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