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進擊的地才
我要評分
進擊的地才

進擊的地才

The Novice

★ 榮獲2021美國翠貝卡影展三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

★ 2022美國獨立精神獎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

★ 爛番茄電影影評新鮮度 92% ,年度必看!

★ 導演勞倫哈達維,曾任《活屍大軍》、《正義聯盟》、《進擊的鼓手》音效後製團隊,首執導演筒。

★ 亮眼童星轉大人《孤兒怨》伊莎貝爾傅爾曼,突破自我新作。

★ 追求完美,極致自虐,超越《黑天鵝》《進擊的鼓手》。

艾莉絲是位追求極致的大一新生,曾為了考出高分成績,反復參加考試。加入學校輕艇隊後,她不惜任何代價打敗隊友,進入專業隊代表學校參加比賽。與此同時,朋友與教練都擔心她的身體和精神狀態。她不是天才,只能靠著不斷努力才能勝過他人,所以她嚴以律己,追求完美,極度自虐;但她的求勝心切能否帶來所謂的成功?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