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9
變蟲人
我要評分
變蟲人

變蟲人

Bite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27分 恐怖 驚悚

恐怖噁爛之作《變蟲人》(Bite),故事敘述即將嫁為人妻的凱西,決定在婚前到度假勝地舉辦永生難忘的單身派對。旅行的過程中凱西被不明生物叮咬,起先她並不以為意,沒有想到回家之後,身體開始產生無法控制的變化!面對昆蟲的特徵逐一顯現,驚慌失措的凱西嘗試取消婚禮、封閉自己,在婚約壓力與身體變異之下掙扎不已。最後凱西不僅屈服於昆蟲本能、喪失自我,人生也產生無可挽回的劇烈變化!

  曾以《噬夢真愛》(Neverlost)一片入選台北電影節的導演查德‧阿契柏德(Chad Archibald),擅長以低成本製作高成效恐怖電影,再以《變蟲人》榮獲蒙特婁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瑞典朗德國際奇幻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正式入選,整部電影在鋪展故事劇情、營造驚悚氛圍之餘,不乏對主角由人類異變為昆蟲時,外在型態變化與內心情緒起伏的細膩刻劃。無處不在、難以提防的蟲蟲危機,即將無聲入侵你的生活。蟲卵、濃汁、酸液滿濺畫面,《變蟲人》絕對是酷愛肉體變異、噁爛等類型電影,享受密集恐懼症狀等眾人必看之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