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最新預告:攀登者 預告
★《錦衣衛》李仁港 執導 ✕《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 監製 ★ 真人真事改編災難冒險鉅作 全球票房破 1 億 6 千萬 ★零下 20 度極地拍攝 挑戰世界之巔 ★吳京 ✕ 章子怡 ✕ 井柏然 ✕ 張譯 ✕ 胡歌 巨星組隊出發 1960 年,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卻因意外未能留下 影像紀錄。15 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 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2014
11/27
上映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Rise Of The Legend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臥虎藏龍》監製江志強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由彭于晏演出經典角色黃飛鴻,井柏然演出全新角色赤火,秦俊杰演出梁寬,而高泰宇則扮演外號「豬肉榮」的林世榮。 故事上較著墨於黃飛鴻成為宗師前的惡戰與歷煉,頗有前傳意味。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彭于晏飾)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下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彭于晏在拍攝時多次親身演出危險動作場面,更挑戰肉體極限,在片中演出一人對戰200人的動作大場面。
2012
12/21
上映
血滴子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上映日期:2012-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鉅資2000萬美金打造華語影史3D武俠動作鉅片,集結兩大華語大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執導,《投名狀》陳可辛監製,齊領兩岸三地型實力派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攜手展開末日終戰,揭秘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 消失於中國歷史的10大暗器之首,清朝「血滴子」暗殺部隊,唯一終極任務就是取下你的人頭!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血滴子》由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轉製成3D,重金打造震懾人心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帶領觀眾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覺特效。本片導演劉偉強此次除了擔綱導演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更琢磨中國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情節更勝《奪魂鋸》,並授命飾演大內密探「海都」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酷刑劊子手,欲打造憾人升級版的「滿清十大酷刑」!
2012
11/09
上映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The Bullet Vanishes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劇情
民國初年,天城縣一間兵工廠,一個女孩在喊冤。她被廠長丁老闆指控偷子彈,要接受上天審判,被逼拿著只有一發子彈的手槍,指向自己太陽穴,結果女孩吞槍死了。半個月後,兵工廠發生連環兇案,管工陳七、檢測部凱哥、彈殼部張默及設計部老楊,都一一死於槍殺,但都找不到彈頭。「幽靈子彈出現,所有人都要死」的詛咒於是在廠內傳開。 初到天城縣的新任警政官松東路(劉青雲飾)推理力強心細如塵,年青幹探郭追(謝霆鋒飾)則是最快的槍手,二人決定聯手調查。兇手為甚麼要殺這些人?死者之間有甚麼共同點?他們與兇手又有甚麼深仇大恨?如果女孩真的含怨而死,她為甚麼被人冤枉?子彈消失,究竟又是甚麼一回事?未到最後一秒鐘,謎題都未能全部解開。
1970
01/01
上映
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Us And Them

最新預告:後來的我們 預告
劉若英執導,井柏然、周冬雨主演。這是關於一對異鄉漂泊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十年前,見清和小曉在回鄉過年的火車上相識,懷著同樣的夢想一同在北京打拚,也展開相聚別離的情緣。 十年後,他們在飛機上偶然重逢,猶如輪迴的命運讓平行線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終有「然後」。可是後來的他們,學會如何去愛了嗎? 劉若英首執導筒,電影《後來的我們》在6天時間裡票房突破47億台幣,獲得廣泛關注,劉若英也成為華語影壇票房最高的女導演;然而高票房也引來網路出現質疑票房灌票等聲浪。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5分 災難
1960年,中國登山員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1960年,中國登山員王富洲、貢布、屈銀華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劇情從1960年代首批中國登山隊成功挑戰珠穆朗瑪峰說起,然而因拯救隊員沒能保住影像紀錄,遭受國際質疑不被承認。15年後,原班老將與一群年輕隊員組隊訓練,決心再登聖母峰。 隊長方五州(吳京 飾)帶領新隊員楊光(胡歌 飾)、新銳攝影師李國梁(井柏然 飾)等人,在總指揮曲松林(張譯 飾)與氣象專家徐纓(章子怡 飾)的協助下,計算出精準時間,挑戰攻頂。然而八千公尺以上,天候難測,致命的雪崩正朝他們襲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