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攀登者
我要評分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 片長:2小時5分 災難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災難

上映日期

導演 李仁港

主要演員 章子怡(Ziyi Zhang)井柏然(Jing Boran)吳京 (Wu Jing)胡歌(Hu Ge)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1960年,中國登山員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1960年,中國登山員王富洲、貢布、屈銀華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劇情從1960年代首批中國登山隊成功挑戰珠穆朗瑪峰說起,然而因拯救隊員沒能保住影像紀錄,遭受國際質疑不被承認。15年後,原班老將與一群年輕隊員組隊訓練,決心再登聖母峰。

隊長方五州(吳京 飾)帶領新隊員楊光(胡歌 飾)、新銳攝影師李國梁(井柏然 飾)等人,在總指揮曲松林(張譯 飾)與氣象專家徐纓(章子怡 飾)的協助下,計算出精準時間,挑戰攻頂。然而八千公尺以上,天候難測,致命的雪崩正朝他們襲來…。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