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2
上映
巨齒鯊2:海溝深淵

巨齒鯊2:海溝深淵

Meg 2: The Trench

今年夏天,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巨齒鯊2:海溝深淵》比2018年上映的賣座電影《巨齒鯊》更加刺激精彩,不僅動作戲更上一層樓,甚至深入更深的海域,有更多龐大的巨齒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險!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觀眾將可以完全沉浸在今年最刺激的《巨齒鯊2:海溝深淵》中—在這裡只有無法言語的快感才能與海洋的深度相比!
2023
05/12
上映
龍馬精神

龍馬精神

Ride On

最新預告:龍馬精神 預告
★最狂的一人一馬 成龍全新動作喜劇回來啦! ★成龍╳吳京 兩大動作巨星首度同框 致敬龍虎武師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 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成龍╳劉浩存╳郭麒麟 暖心催淚詮釋護女情深 ★《邪不壓正》《十二生肖》《寶貝計畫》金馬最佳動作設計 何鈞 ★成龍 劉浩存 郭麒麟 吳京 容祖兒 小沈陽 眾星雲集 龍虎武師永不說"不"!他們是片場露身不露面的無名英雄,「開拍、跳、醫院」是日常生活。 昔日風光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一夜變調,現今的他窮困潦倒,與他的愛馬赤兔相依為命,一人一馬在片場靠著跑龍套過日子。老羅一心想將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然而天外飛來橫禍,老羅與赤兔無端身陷官司,只能求助於多年未見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她的律師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 與此同時,有人上傳了老羅與討債集團的追逐戰影片,精彩的武打動作讓老羅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更獲得了拍電影的機會,女兒小寶還幫忙當起了製作人,試圖為老羅與赤兔爭取最好的動作舞台!就在這時,他們出了個大包,做這個動作有可能會死,這時該跳、還是不跳?
2021
12/10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最新預告:攀登者 預告
★《錦衣衛》李仁港 執導 ✕《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 監製 ★ 真人真事改編災難冒險鉅作 全球票房破 1 億 6 千萬 ★零下 20 度極地拍攝 挑戰世界之巔 ★吳京 ✕ 章子怡 ✕ 井柏然 ✕ 張譯 ✕ 胡歌 巨星組隊出發 1960 年,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卻因意外未能留下 影像紀錄。15 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 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2021
11/19
上映
長津湖

長津湖

The Battle at Lake Changjin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長津湖 預告
陳凱歌、徐克、林超賢執導,吳京、易烊千璽、李晨領銜主演。 在1950年冬天那冰天凍地的長津湖,中美兩國的血戰即將展開。 1950年冬天,冰天雪地的長津湖區域,一場美國與中國煉獄般的血戰即將拉開序幕。中美雙方分別派遣最為精銳的王牌部隊出戰——中國人民志願軍第9兵團、美軍陸戰第1師,步兵第7師。兩支部隊在戰役中多次展開驚心動魄的殊死較量,中方在面臨極端嚴寒以及巨大武器差距等諸多艱險條件時,依舊毫無懼色、頑強抗戰、視死如歸,最終成功炸毀水門橋,並取得了抗美援朝戰爭中最為關鍵的一場決定性勝利。
2021
08/06
上映
金剛川

金剛川

The Sacrific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管虎、郭帆、路陽三大中國導演聯合執導,吳京主演。 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後階段,志願軍在金城發動最後一場大型戰役。為在指定時間到達,向金城前線投放更多戰力,志願軍戰士們在物資匱乏、武裝懸殊的情況下,不斷抵禦敵機狂轟濫炸,以血肉之軀一次次修補戰火中的木橋。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在暗流湧動的金剛川上徐徐展開……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3
06/28
上映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驚悚
最新預告:0628 不二神探
王子鳴執導,文章、李連杰、劉詩詩、陳妍希、柳岩、吳京主演,聯手顛覆神探喜劇之路。 短短數日,三起「微笑殺人案」轟動全城。警局出名的「活寶」警探王不二(文章飾),語出驚人:「這是一起連環謀殺案!」,在上司Angela(陳妍希飾)的安排下,王不二與原想退休但偏偏事與願違的員警黃非紅(李連杰飾)搭檔,接手展開驚悚刺激卻又狀況不斷的「緝凶」之路,而看似烏龍作風的黃非紅卻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王不二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飾)是情殺兇手,並且在電影拍攝現場抓獲正在拍攝動作戲扮演殺手的劉金水,隨著線索逐一明朗,他又懷疑劉金水那性感的姐姐-保險銷售員戴依依(柳岩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王不二為此假扮劉金水的男友引誘兇手現身。只是劉金水與戴依依同時都擁有不在場證據,到底真兇是誰?與此同時,危險逐步逼進王不二,一場雞飛狗跳的終極對決即將展開...... 李連杰與文章繼《海洋天堂》、《白蛇傳說》之後,第三度於《不二神探》合作,文章飾演的王不二與李連杰飾演的黃飛紅,是警局一對出了名的奇葩警探,一個冒失衝動,屢屢犯錯,一個貪生怕死,嘴賤心軟。李連杰不僅和各路高手過招,更開始嘗試喜劇風格,文章飾演的角色姓名雖叫「王不二」,但本質就是一枚天生犯二的糊塗警探,並且以「蘇格蘭裙」、「米奇眼鏡」的出奇裝扮讓人「驚艷」,各種被罵與被打的橋段喜感十足,一齣在墓地向劉詩詩的求婚戲碼更讓人啼笑皆非!
2012
01/13
上映
開心魔法

開心魔法

Magic To Win

上映日期:2012-01-1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開心魔法》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主要演員有黃百鳴、古天樂、吳尊、吳京等。 康森貴 (黃百鳴飾)的日常身分是一名正經八百的大學教授,但他還有另個不為人知的身份—五行魔法中、屬性為「水」系的魔法師。未料,一次的突發狀況,竟讓康森貴的魔法,意外轉移到自己學生美斯 (吳千語飾)身上,這位少女宛如小白兔般、誤入了浩瀚而神祕的魔法森林。 而畢野武(吳京飾)為「火」系的魔法師,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回到過去的時空、改變一件令他日日夜夜耿耿於懷的事情。一日,畢野武與「土」系的魔法師凌楓(吳尊飾)結識,對兩人而言,在日常中難以覓得的歸屬感、卻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然而然地成為莫逆之交。畢野武認為唯有讓五行能量匯聚、產生驚天動地的魔法能量,才有機會讓時間逆轉。然而凌楓認為改變過去縱使可行、要付出的代價也絕對是難以估量的,並不贊同其想法。兩人情感產生嚴重裂痕,而畢野武不顧凌楓的意見,抱定主意要貫徹自己的想法…一場神秘魔法界的激烈對抗,山雨欲來…
2011
01/21
上映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

Shaolin Temple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新少林寺 預告
★2011開春最強華語賀歲鉅片!揭開中國武術起源奧秘。 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的軍閥少帥侯杰(劉德華 飾),被視如親弟手足的副官曹蠻(謝霆鋒 飾)出賣,導致女兒身亡、愛妻(范冰冰 飾)離去。仇恨讓侯杰痛不欲生,但他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目不識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悟道啟發侯杰參透襌理,並化解他與少林寺少僧淨能(吳京 飾)等三人之間的成見,使他們化敵為友。歷經一番大徹大悟後,侯杰決心皈依佛門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曹蠻,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少林寺」名稱由來 少林寺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禪宗祖庭,由於其座落少室山下荗密的叢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建於北魏太和十九年,在唐朝時,期享有盛名,以禪宗和武術並稱於世。民國時期被軍閥石友三幾乎焚毁殆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