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開心魔法
我要評分
開心魔法

開心魔法

Magic To Win

上映日期:2012-01-1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開心魔法》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主要演員有黃百鳴、古天樂、吳尊、吳京等。

康森貴 (黃百鳴飾)的日常身分是一名正經八百的大學教授,但他還有另個不為人知的身份—五行魔法中、屬性為「水」系的魔法師。未料,一次的突發狀況,竟讓康森貴的魔法,意外轉移到自己學生美斯 (吳千語飾)身上,這位少女宛如小白兔般、誤入了浩瀚而神祕的魔法森林。

而畢野武(吳京飾)為「火」系的魔法師,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回到過去的時空、改變一件令他日日夜夜耿耿於懷的事情。一日,畢野武與「土」系的魔法師凌楓(吳尊飾)結識,對兩人而言,在日常中難以覓得的歸屬感、卻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然而然地成為莫逆之交。畢野武認為唯有讓五行能量匯聚、產生驚天動地的魔法能量,才有機會讓時間逆轉。然而凌楓認為改變過去縱使可行、要付出的代價也絕對是難以估量的,並不贊同其想法。兩人情感產生嚴重裂痕,而畢野武不顧凌楓的意見,抱定主意要貫徹自己的想法…一場神秘魔法界的激烈對抗,山雨欲來…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