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15
上映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2012
01/13
上映
開心魔法

開心魔法

Magic To Win

上映日期:2012-01-1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開心魔法》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主要演員有黃百鳴、古天樂、吳尊、吳京等。 康森貴 (黃百鳴飾)的日常身分是一名正經八百的大學教授,但他還有另個不為人知的身份—五行魔法中、屬性為「水」系的魔法師。未料,一次的突發狀況,竟讓康森貴的魔法,意外轉移到自己學生美斯 (吳千語飾)身上,這位少女宛如小白兔般、誤入了浩瀚而神祕的魔法森林。 而畢野武(吳京飾)為「火」系的魔法師,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回到過去的時空、改變一件令他日日夜夜耿耿於懷的事情。一日,畢野武與「土」系的魔法師凌楓(吳尊飾)結識,對兩人而言,在日常中難以覓得的歸屬感、卻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然而然地成為莫逆之交。畢野武認為唯有讓五行能量匯聚、產生驚天動地的魔法能量,才有機會讓時間逆轉。然而凌楓認為改變過去縱使可行、要付出的代價也絕對是難以估量的,並不贊同其想法。兩人情感產生嚴重裂痕,而畢野武不顧凌楓的意見,抱定主意要貫徹自己的想法…一場神秘魔法界的激烈對抗,山雨欲來…
2010
04/30
上映
葉問2

葉問2

Ip Man 2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勢必再掀武打片風潮。甄子丹就是《葉問》,萬眾期待正宗《葉問》續集,就在今年暑假第一檔!
2007
08/18
上映
導火線

導火線

Flash Point

上映日期:2007-08-18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驚悚
九七前的一個英雄故事。來自緬甸的黑幫三兄弟:大哥阿渣(呂良偉)霸氣縱橫、二哥Tony(鄒少龍)冷靜狡猾、三弟阿虎打遍天下,於黑道日益壯大,卻想不到身邊得力、聰穎、敏捷的保鑣華生(古天樂)竟是警方安插下來的臥底。 重案組沙展馬軍(甄子丹)為人執著火爆,惹來華生強烈不滿,二人多年合作,盡是口角與爭端。終於,馬軍因過份激進,被迫降職到警察銀樂隊。失去馬軍這個最大障礙,阿渣三兄弟更加肆無忌憚,為獨霸江湖暗殺老鬼山。華生暗中救了老鬼山一命,重傷的老鬼山願意轉為汙點證人。馬軍重新歸隊,即展開拘捕行動。 三兄弟逃避警方追捕之際,揭穿華生臥底身份,馬軍最後只能將阿渣拘捕。Tony與阿虎敗走潛逃,竟於一夜間將指證阿渣的證人通通消滅,華生女友更被擄走…
2006
08/04
上映
龍虎門

龍虎門

Dragon tiger gate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龍虎門》是香港著名的漫畫家黃玉郎筆下的創作,以王小虎、王小龍和石黑龍三個熱血青年所創立的”龍虎門”武館為主幹,以懲奸除惡、鋤強扶弱為宗旨,立意宣揚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 故事中代表正義的龍虎群英,因一次誤取了犯罪組織羅剎教的令牌,從而成了眾惡霸的追擊目標,繼而展開一幕幕驚天動地的正邪對決。一群主角對武術的認真、正義的追求及懲除惡霸的英雄氣概,正是《龍虎門》的精髓所在,以武術和正義感來貫穿整個故事,如同現代版的《黃飛鴻》。 《龍虎門》一片不單把英雄故事搬上銀幕,更透過主角造訪白雲山學武,把中國武術的精粹再次展示觀眾眼前。《龍虎門》揉合香港功夫電影的獨有手段,加上先進的特技效果,把硬橋硬馬的武打場面,流暢及具視覺衝擊地呈現銀幕,將香港功夫電影推展至另一高峰。
2005
12/02
上映
殺破狼

殺破狼

S.P.L.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殺破狼】是一部所有動作場面,完全不用替身或電腦特技來完成的電影。真人真打、拳拳到肉的場面旨在將傳統功夫片的魅力發揚光大。 致力打擊社會上惡勢力的重案組高級督察陳暉(任達華飾),在護送法庭證人的路上遭到宿敵寶爺(洪金寶飾)的突襲,證人一家幾乎被滅口;傷瘉之後的陳暉收養了失去父母的證人幼女,並誓言與手下們一定要讓寶爺入獄。在馬軍追捕寶爺的過程中,不但被逼放棄身為警察的原則,更數度動用私刑、大開殺戒。 身負絕頂功夫的馬軍(甄子丹飾)則是陳暉的職務接班人,他曾在一次任務執行中赤手空拳將歹徒打成白痴,之後的他變得謹言慎行,雖嫉惡如仇,卻從不以非法手段令犯人入罪。 馬軍加入重案組後三天,就有一個臥底探員離奇被殺,陳暉認定是寶爺所,馬上派人將寶爺拘捕;然而各項證據都顯示殺人的並非寶爺,陳暉念頭一轉命令警隊弟兄偽造假證據嫁禍寶爺。馬軍驚悉陳暉等人的越界行動,知道全隊人已經泥足深陷,只得妥協加入…。 這場激鬥,就像命盤中「七殺」、「破軍」、「貪狼」這組星群一旦產生變異,即被視為非死即傷的大凶之兆。這場正邪之間的生死決鬥,到底誰勝誰負?陳暉、馬軍與寶爺三人,又是否能擺脫「殺破狼」的宿命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