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最新預告:攀登者 預告
★《錦衣衛》李仁港 執導 ✕《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 監製 ★ 真人真事改編災難冒險鉅作 全球票房破 1 億 6 千萬 ★零下 20 度極地拍攝 挑戰世界之巔 ★吳京 ✕ 章子怡 ✕ 井柏然 ✕ 張譯 ✕ 胡歌 巨星組隊出發 1960 年,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卻因意外未能留下 影像紀錄。15 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 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2015
02/18
上映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2010
02/05
上映
錦衣衛

錦衣衛

14 Blades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錦衣衛電影預告
★2010虎年賀歲,華語動作片首選,與全亞洲同步上映 ★動作巨星甄子丹繼《葉問》後,帶您認識中國歷史上最神祕殘酷的特務系統─「錦衣衛」 違旨抗命…殺!干政弄權…殺!通敵叛國…殺! 無孔不入,寧枉毋縱 「錦衣衛」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特務機構!傳言中錦衣怒馬,白刃如雪,殺人於無形的祕密警察組織,是明太祖朱元璋為施高壓統治,精挑禁衛軍內身懷絕技、忠心不二的大內高手所組成。這班武功高強的死士,直接受皇命指揮,完全聽從於皇帝,佈下天羅地網,以構陷冤獄等泯滅人性手段殘害忠良、以冷血殘虐的獨門暗器誅殺異己,無孔不入、寧枉毋縱,來鞏固天子權威,造成朝野聞風喪膽,人人惶恐自危,寫下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故事大綱: 明朝末年,閹黨弄權亂政,「錦衣衛」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賈精忠密謀造反,私通藩王。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甄子丹 飾)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頭目,如今竟成同門追殺的目標。千鈞一髮之際,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趙薇 飾)相助,攜手亡命江湖。 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正當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之陰謀真相之際,行蹤卻被錦衣衛佈下的天羅地網所掌握,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徐子珊 飾)追殺,青龍在重重諜網,腹背受敵下,幸頼人稱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吳尊 飾),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決定拔刀相助。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即將展開…。
2008
04/03
上映
三國之見龍卸甲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最新預告:三國之見龍卸甲
2008年4月3日早場起 趙子龍,活於漢末三國鼎立的年代,本是寂寂無名,但因為一份使命感促使他加入了蜀軍,憑著武藝超群、有勇有謀,以及對劉備忠心耿耿,除成為五虎大將軍一員,更有「常勝將軍」之稱號。 三國之見龍卸甲敘述了趙子龍(劉德華 飾)由年輕到晚年出征鳳鳴山一役的內裏,在鳳鳴山一役,趙帶領的趙家軍拚死抵抗魏之圍攻;當時魏領軍之將為曹操的孫女曹嬰(Maggie Q 飾),他對趙鍥而不捨,誓要一雪三十年前趙子龍以智謀戰勝已故爺爺曹操之恥。 東漢末年,魏軍強勢壓境,初任工兵的趙雲遇上打抱不平的同鄉羅平安(洪金寶 飾),兩人一見如故,互訴對亂世的一片憧憬。進而效法桃園三結義,兩人結拜,正所謂「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相信亂世出英雄,英雄創時勢。而在鳳鳴山一役被困間,羅安平突與趙子龍細談前塵過去,一個是成名之將軍,正要出世,修成正果;一個是世俗小人,努力入世,圖個功名富貴。二人一陰一陽,相生相剋,在「為何而戰」一命題上引起激辯,究竟大家是為了功名?為了劉備?還是為了正義? 趙子龍的英明神勇加上沉穩執著,讓蜀國如虎添翼,不但屢屢立下戰功,更曾以數十騎拒曹操大軍,而有「一身是膽」的美譽。劉備在長坂坡失利,但趙子龍為免除羅平安遺失劉備妻兒的死罪,於是他單槍匹馬殺入曹營,七進七出長坂坡,救出甘夫人與阿斗,從此一戰成名,這次事蹟就是廣為後世傳頌的「單騎救孤」。因單騎救孤有功,趙雲被委以重任與蜀國上將黃忠老將軍一起出征定軍山,此役是蜀國收取漢中奠下蜀國基業的重要一仗。不料黃忠為了爭功在羅平安的鼓動下提前出兵,卻不小心中了曹操的奸計傷亡慘重,危難時刻趙雲及時趕到救了黃忠和羅平安,並在諸葛亮的妙計下燒掉曹軍糧草再立大功。趙雲榮升為五虎大將,而此時的羅平安心中卻是百味雜陳。 時間如梭,五虎大將的關、張、馬、黃都先後辭世,兩鬢斑白的諸葛亮再一次策動殲滅曹魏大計,不服老的趙雲堅持要做先鋒大將。此次的勁敵是曹操的孫女曹嬰,這個美得像雪一般的少女,弓馬嫻熟,智勇雙全,帶著十萬大軍欲生擒趙雲以了祖父心願。不料羅平安卻在最後一刻出賣了他最好的兄弟趙雲,將趙雲出征的軍機賣給了曹嬰;而足智多謀的諸葛亮也把趙雲當成誘敵之傀儡,寄望曹嬰和趙雲的大戰,能讓他暗渡陳倉,用全軍在三個時辰裡攻下魏之主城六郡。此次此刻,趙雲命在旦夕,回憶往事如過往雲煙,一幕幕征戰中的腥風血雨,一陣陣軍旅間的喜笑悲愁,紛紛出現在這老將軍的眼前。 談及三國,大家都會將著墨點落於劉、關、張三兄弟或諸葛亮身上,鮮少人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三國,此次借用了過去沒有詳談的角色,五虎大將軍趙子龍。他是三國這個大混世時代中,少有在人格和性格上均沒有出現喪志的人物,同時間亦是沒有死於非命,能得「好死」的大將軍。直到最後三國歸一統,趙子龍在歷史上仍是留名萬古的大英雄。
1970
01/01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5分 災難
1960年,中國登山員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1960年,中國登山員王富洲、貢布、屈銀華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劇情從1960年代首批中國登山隊成功挑戰珠穆朗瑪峰說起,然而因拯救隊員沒能保住影像紀錄,遭受國際質疑不被承認。15年後,原班老將與一群年輕隊員組隊訓練,決心再登聖母峰。 隊長方五州(吳京 飾)帶領新隊員楊光(胡歌 飾)、新銳攝影師李國梁(井柏然 飾)等人,在總指揮曲松林(張譯 飾)與氣象專家徐纓(章子怡 飾)的協助下,計算出精準時間,挑戰攻頂。然而八千公尺以上,天候難測,致命的雪崩正朝他們襲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