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最新預告:攀登者 預告
★《錦衣衛》李仁港 執導 ✕《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 監製 ★ 真人真事改編災難冒險鉅作 全球票房破 1 億 6 千萬 ★零下 20 度極地拍攝 挑戰世界之巔 ★吳京 ✕ 章子怡 ✕ 井柏然 ✕ 張譯 ✕ 胡歌 巨星組隊出發 1960 年,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卻因意外未能留下 影像紀錄。15 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 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2019
12/13
上映
南方車站的聚會

南方車站的聚會

Wild Goose Lake

導演刁亦男暌違5年執導作,由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主演。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下達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與逃犯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妻子與好友,各懷心事被捲入這場追緝行動。 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唯一入選華語電影,電影被堪稱東方版《惡魔島》,講述了一個通緝犯在逃亡過程中的心理變化與遭遇。 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劉隊(廖凡飾)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胡歌飾)。與他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劉愛愛(桂綸鎂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飾)、曾經的好友華華(奇道飾),各懷心事的人相繼被捲進這場追緝行動。 令人絕望的逃亡變成救贖之路,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
2017
01/06
上映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Cherry Return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一天午後,袁氏家族的女主人(顧美華 飾)接到了警方鄧督察(林家棟 飾)的電話,12年前被綁架撕票的小女兒袁寧櫻,竟然還活著…… 12年前,8歲的袁寧櫻(陳沛妍 飾)和姊姊袁寧靜爭吵後,在洛杉磯的家門口失蹤。報警後不久,便傳來她被撕票的噩耗,袁家也決定離開傷心之地,舉家搬回香港。她的失蹤帶來的傷痛和自責漸漸被時間撫平,一家人的生活逐漸歸於平淡。袁寧櫻(顏卓靈 飾)的意外獲救,讓家人驚喜的同時,也讓這家人的生活再起波瀾,家裡接二連三的發生命案,讓姊姊(宋佳 飾)漸漸對她產生了懷疑……
2012
04/06
上映
1911-辛亥革命

1911-辛亥革命

Xin Hai Ge Ming

本片是成龍從影的第100部電影,由成龍自導自演,在片中飾演黃興、李冰冰飾徐宗漢、趙文瑄飾孫中山、蔣雯麗飾宋慶齡。 故事從滿清末年開始。中國正值內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以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先後經歷了包括「黃花崗之役」的多次失敗,更面臨清政府的血腥鎮壓。 在一次革命黨名單洩漏之際發起的武昌起義,終於攻下總督府。但此後創建共和體制之路仍舊一波三折,直至孫中山被推選為首任大總统、袁世凱勸迫清帝退位,建國大業才算成功。 辛亥革命結束了兩千八百年的封建統治,開創亞洲第一個共和政府,寫下人類社會民主主義的新篇章!革命中關鍵的歷史人物諸如黃興、袁世凱等,本片也有不少的詮釋。 飾演徐宗漢的李冰冰展現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而她與成龍的戰地戀情,也讓李冰冰發揮溫情脈脈的女人情懷,同時片中兩人的裸身激情戲也打破了入行以來的尺度。
1970
01/01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5分 災難
1960年,中國登山員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1960年,中國登山員王富洲、貢布、屈銀華創下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壯舉。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其他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的巔峰,他們要面對的是更嚴酷的現實和生死的威脅。 劇情從1960年代首批中國登山隊成功挑戰珠穆朗瑪峰說起,然而因拯救隊員沒能保住影像紀錄,遭受國際質疑不被承認。15年後,原班老將與一群年輕隊員組隊訓練,決心再登聖母峰。 隊長方五州(吳京 飾)帶領新隊員楊光(胡歌 飾)、新銳攝影師李國梁(井柏然 飾)等人,在總指揮曲松林(張譯 飾)與氣象專家徐纓(章子怡 飾)的協助下,計算出精準時間,挑戰攻頂。然而八千公尺以上,天候難測,致命的雪崩正朝他們襲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