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南方車站的聚會
我要評分
南方車站的聚會

南方車站的聚會

Wild Goose Lak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2-13

導演 刁亦男(Diao Yinan)

主要演員 桂綸鎂(Gwei Lun-Mei)萬茜(Regina)胡歌(Hu Ge)廖凡 (i)(Fan Liao)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導演刁亦男暌違5年執導作,由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主演。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下達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與逃犯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妻子與好友,各懷心事被捲入這場追緝行動。

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唯一入選華語電影,電影被堪稱東方版《惡魔島》,講述了一個通緝犯在逃亡過程中的心理變化與遭遇。

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劉隊(廖凡飾)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胡歌飾)。與他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劉愛愛(桂綸鎂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飾)、曾經的好友華華(奇道飾),各懷心事的人相繼被捲進這場追緝行動。

令人絕望的逃亡變成救贖之路,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