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南方車站的聚會

南方車站的聚會

Wild Goose Lake

導演刁亦男暌違5年執導作,由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主演。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下達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與逃犯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妻子與好友,各懷心事被捲入這場追緝行動。 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唯一入選華語電影,電影被堪稱東方版《惡魔島》,講述了一個通緝犯在逃亡過程中的心理變化與遭遇。 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劉隊(廖凡飾)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胡歌飾)。與他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劉愛愛(桂綸鎂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飾)、曾經的好友華華(奇道飾),各懷心事的人相繼被捲進這場追緝行動。 令人絕望的逃亡變成救贖之路,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
2015
01/30
上映
白日焰火

白日焰火

Black Coal,thin Ice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1999年,北方小城發生一起離奇碎屍案。一位洗煤廠的過磅員被殺,兇手遊走全省,將屍塊拋棄在各大工廠的煤堆之下,範圍涵蓋方圓數百公里。為了調查此案,員警也付出慘痛代價──兩名員警犧牲,一名受傷。五年後,受傷員警張自力(廖凡飾演)因傷被調去工廠保衛科。無意中,他得知五年來和某位女人共處過的三個男人,都相繼被殺害碎屍;這個女人,竟是五年前那起碎屍案被害者的妻子。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令他感到毛骨悚然,卻也覺得贏回自己失敗人生的機會即將來臨。 於是,他開始接近這位名叫吳志貞(桂綸鎂飾演)的女人,頻頻光顧她工作的乾洗店,追求她、關心她、挑弄她,讓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險——墜入愛河。他漸漸發現吳志貞背後的秘密與危險,但他無懼在危險中付出生命與人性代價。然而善惡解答撲朔迷離,張自力終於看見最恐怖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