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後來的我們
我要評分
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Us And Them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導演 劉若英(Rene Liu)

主要演員 井柏然(Jing Boran)周冬雨 (Zhou Dongyu)田壯壯(Zhuangzhuang Tian)

影片年份

劉若英執導,井柏然、周冬雨主演。這是關於一對異鄉漂泊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十年前,見清和小曉在回鄉過年的火車上相識,懷著同樣的夢想一同在北京打拚,也展開相聚別離的情緣。

十年後,他們在飛機上偶然重逢,猶如輪迴的命運讓平行線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終有「然後」。可是後來的他們,學會如何去愛了嗎?

劉若英首執導筒,電影《後來的我們》在6天時間裡票房突破47億台幣,獲得廣泛關注,劉若英也成為華語影壇票房最高的女導演;然而高票房也引來網路出現質疑票房灌票等聲浪。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