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23
上映
七月與安生

七月與安生

Soul Mate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根據安妮寶貝(現名:慶山)之同名小說改編電影。] 短版故事大綱— 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 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 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長版故事大綱— 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 年屆30的李安生(周冬雨飾)是個普通的上班女性,在上海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一本名為《七月與安生》的小說面世,她和好友林七月(馬思純飾)的少年往事重新曝光。李安生意外偶遇蘇家明,那早已塵封的記憶掀起滔天巨浪…… “十三歲”奏響了青春序曲的第一個音符。七月與安生從踏入中學校門的一刻起,便宿命般成為了朋友。她們一個恬靜如水,一個張揚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卻又互相吸引。她們以為會永遠陪伴在彼此的生命裡,然而青春的陣痛帶來的卻是對同一個男生的愛—十八歲那年,她們遇見了蘇家明(李程彬飾)。 安生本想克制對家明的愛戀,但年輕的情感一觸即燃,三人糾纏在隱秘的三角關係中。安生藉故跟男人遠走,想逃離家明。遠行當天,七月發現了她和家明的關係,卻隱忍下來。心照不宣的兩人漸行漸遠,她們都明白,再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安生開始了她的流浪生活,七月則選擇了留在原地,成為“乖女孩”,守護自己與家明的愛情,也在守望安生的歸來。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 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十多年後,蘇家明重逢李安生,意外發現她已活成林七月的樣子。不僅如此,他還發現了七月和安生的另一個秘密……那是她們青春的延續,也是她們友誼的證明。
2017
05/05
上映
喜歡你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 監製陳可辛與男神金城武第四度合作! ★ 男神金城武,金馬獎影后周冬雨,首度同台飆戲 ! ★ 超人氣網路作家藍白色爆紅小說<男人使用手冊>改編! 女漢子戀上霸道總裁,上演一段動人的浪漫情緣。顧勝男(周冬雨飾)是百老匯酒店西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邋遢、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危機成為國際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頓時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時救場的美食所打動。 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不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隨著雙方對決終於進入最激烈的一天,兩人才發現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2017
04/21
上映
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

A nail clipper romanc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愛情
陽光衝浪男孩鄭繼文(張孝全 飾)在和女友分手後,心情十分受挫,便時常在酒吧喝酒療傷。個性古怪的女孩-凱儀(周冬雨 飾)突然闖進他的生活,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突然大爆料,凱儀聲稱自己是從小到大只吃指甲刀的“指甲刀人魔”,並希望繼文借她錢開家餐廳,讓更多和她一樣的社會邊緣人勇敢地站出來,但沒想到生意不善,店面廉價出售,而且凱儀也隨之失去聯絡。繼文的朋友都覺得是場騙局,而繼文卻深信凱儀會回來找他…
2016
10/28
上映
謊言西西里

謊言西西里

Never Said Goodbye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2016深秋唯一浪漫告白電影 《翻滾吧!阿信》林育賢蟄伏五年深情力作 亞洲暖男李準基繼《王的男人》後最虐心動人作品 俊浩,從小移民到義大利的韓國男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小悠,為了她留在這一起打拼。 兩人交往濃情蜜意,俊浩正打算跟小悠求婚時,卻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小悠心痛欲絕下,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殊不知俊浩這一切都是為了說不出口的愛,無法出現在小悠面前的他,只能默默守護著心愛的她,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小悠儘早走出沒有他的日子,可以重新過她該過的人生與愛情。愛,說不出,做得到。
1970
01/01
上映
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Us And Them

最新預告:後來的我們 預告
劉若英執導,井柏然、周冬雨主演。這是關於一對異鄉漂泊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十年前,見清和小曉在回鄉過年的火車上相識,懷著同樣的夢想一同在北京打拚,也展開相聚別離的情緣。 十年後,他們在飛機上偶然重逢,猶如輪迴的命運讓平行線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終有「然後」。可是後來的他們,學會如何去愛了嗎? 劉若英首執導筒,電影《後來的我們》在6天時間裡票房突破47億台幣,獲得廣泛關注,劉若英也成為華語影壇票房最高的女導演;然而高票房也引來網路出現質疑票房灌票等聲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