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四海

四海

Only Fools Rush I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四海 預告
★網友萬則評論 飆風少年追夢無極限 ★陳小春 黃曉明 馮紹峰 友情客串 被浪蕩父吳仁騰(沈騰 飾)拋棄小島上的年輕人吳仁耀(劉昊然 飾),與奶奶相依為命,夢想能找一份與所熱愛的摩托車有關的工作;為了追求打工妹周歡頌(劉浩存 飾)而結識了她的哥哥周歡歌(尹正 飾),並加入了他的車隊「不敗傳說」──雖然從來沒有贏過,孤獨的阿耀卻終於有了朋友。 好景不常,一次意外讓阿耀與歡頌背負巨款債務,兩人不得不離鄉背井前往城市打拚,渴望互相取暖卻又想各自獨立的兩人,即將迎接一場未知旅途;直到阿耀的一身摩托車特技,遇上一個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機會,身處現實的洪流中,阿耀會如何選擇?他們的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2021
07/30
上映
沐浴之王

沐浴之王

Bath Buddy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大象席地而坐》金馬提名彭昱暢精湛演出! ★ 跋扈富二代VS市井小民 爆笑相遇即將展開! ★ 2020年度10大新片 海外票房賣破16億 ★ 失去記憶的富二代,只能靠著搓澡打工活下去? ★ 笑果十足直逼《食神》觀眾爆笑好評爆棚 失去記憶的富二代,只能靠著搓澡打工活下去? 在一次搓澡服務中,富二代肖翔(彭昱暢飾)和搓澡工周東海(喬杉飾)發生爭執,因此周東海面臨生活困境。肖翔因跳傘事故被送到醫院記憶全失,周東海恰巧撞見,心生一計,騙肖翔是自己的弟弟並騙回周家澡堂當搓澡工,於是一個富二代開始了一段終身難忘的搓澡生涯……
2019
02/05
上映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一位追捕之人在追蹤野獸時誤入奇妙玄幻的世界。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