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搖滾男孩狂想曲
我要評分
搖滾男孩狂想曲

搖滾男孩狂想曲

A Moon Of My Ow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劇情

被父親栽培成網球國手的泰德卻有著纖細感性的內心,在某次比賽失誤後決心踏上音樂之路,立志向偶像披頭四看齊。

泰德與哥哥肯尼斯兩人搭檔作曲寫詞,製作了一卷試聽帶,他們帶著試聽帶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泰德的音樂天份和俊俏的外型立刻征服了唱片公司,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在一次慶功派對上,泰德認識了一個古怪特別的女孩蘿塔,兩人一見傾心,短時間互許終身。   

一切看似一帆風順,可華燈初落,成名後的壓力和愛情的不順遂還是在泰德心中形成一塊無從抹滅的陰影。死死糾纏著他的黑衣幻覺,搖擺不定的機會之門,成名後的誘惑伺機而動,在這時機點,泰德接觸了印度奧修,讓他決定踏上靈修之路。  

家人的愛與溫暖,一直是泰德最堅實的依靠。面對身邊所有人和自己的心魔,愛或不愛,離開或不離開,泰德都必須作出艱難的選擇。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