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永遠的我們
我要評分
永遠的我們

永遠的我們

Supernova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爛番茄新鮮度91% 揪心程度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奧斯卡影帝 柯林佛斯 X 奧斯卡提名 史丹利圖奇 跨越多年友情 攜手同台深情演出

★感動直逼《我想念我自己》當明天還是未知數 面對愛侶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繼續陪伴?

★一趟不回頭的旅程 一個探索愛情真諦的動人故事

故事描述山姆(柯林佛斯 飾)和塔斯克(史丹利圖奇 飾)兩人相戀 20 年,他們決定開車拜訪各地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旅行。塔斯克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隨著旅程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秘密被揭露。最終,他們必須正面迎向一個重大的提問:在塔斯克的病痛面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義?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