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愛情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20
11/20
上映
瘋狂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2015
05/29
上映
美人情園

美人情園

A Little Chaos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本片入圍第39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好萊塢影星艾倫瑞克曼繼1997年《冬天的訪客》後第二度執導的新作,凱特溫絲蕾主演。 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得到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年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和睦了宮廷的氣氛。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  
2014
04/18
上映
白宮第一管家

白宮第一管家

The Butler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珍愛人生》李丹尼爾斯最新作品,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飾演一名前後服侍過白宮8任總統的黑人管家。約翰庫薩克、羅賓威廉斯分別飾演歷任美國總統,瑪麗亞凱莉也於此片客串演出。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 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
2011
07/14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上映日期:2011-07-14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的最後一場冒險,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是第七集完結篇的下集。 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趨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卻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 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由原班人馬的主要青少年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繼續飾演他們各自的經典角色「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及「妙麗格蘭傑」。其他重要卡司包括海倫娜波漢卡特、吉姆布洛班特、羅比寇特蘭、瓦威克戴維斯、湯姆費頓、雷夫范恩斯、邁可坎邦、希朗漢德、約翰赫特、傑森艾塞克、馬修路易斯、蓋瑞歐德曼、艾倫瑞克曼、瑪姬史密絲、大衛休里斯、艾瑪湯普遜、茱莉華特絲及邦妮萊特。
2010
03/05
上映
魔境夢遊(2010)

魔境夢遊(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09
07/15
上映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上映日期:2009-07-15 片長:2小時33分 冒險 動作
全球熱賣45億美元《哈利波特》的系列電影,這次推出第六集,製作成本號稱高達2.5億美元,本集從魔法學校轉換到真實世界的分水嶺,哈利波特和校長鄧不利多追查佛地魔不死的秘密,鄧不利多也將在這一集和哈利永別。片中哈利波特和金妮有吻戲,榮恩和妙麗在劇中也有吻戲,這是主要演員「轉大人」的一集。 已經成為六年級的哈利、妙麗與榮恩再度回到校園,霍格華茲的校園裡充滿著戀愛的氛圍,當然也就因此少不了一些爭風吃醋的小衝突。原本在學校成績普普的哈利,偶然間獲得混血王子的舊課本,讓他魔藥學的成績突飛猛進,連一向成績最好的妙麗也不是對手,也因此哈利得到史拉轟教授的青睞,讓妙麗非常吃醋! 另一方面,在魔法世界終於正式承認佛地魔王死而復生的消息後,鄧不利多校長為了找出能夠摧毀佛地魔的辦法,帶著哈利親自造訪當年曾經教導過佛地魔的老師赫瑞斯史拉轟,希望能從他的回憶中找出擊敗佛地魔的方法,然而鄧不利多彷彿知道自己的宿命一般,將對抗佛地魔的任務一點一點地轉移到哈利身上,然而還沒有完成魔法學院教育的哈利,如何能夠挑戰魔界有史以來最強的佛地魔王與人數眾多的食死人?儘管如此,哈利面對鄧不利多校長嚴苛的要求,他還是無法說不…。 影片開場是佛地魔手下的催狂魔毀的倫敦地標之一的千禧橋,比原著的是伯樂代橋更貼近現實;哈利波特的生活不再拘限在異想的水蠟樹街,他出沒倫敦地鐵站附近的咖啡館,等於正式宣告準備迎接更多包括欺騙、利用、背叛等既現實又殘酷的挑戰。 過去5集,哈利波特從一個被迫害的兒童逐漸變身,學會魔法,第六集裡哈利波特面對更多人性掙扎,靠混血王子留下來的筆記取得好成績,卻被鄧不利多校長利用去套取別人的秘密;在生死關頭,必須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的宿命,在這集出現令人傷感的變化。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將與它的前作第五集電影一樣,擁有 IMAX 3D 立體電影的版本,負責此項計畫的加拿大IMAX公司,其副執行長兼副主席瑞奇‧吉爾方表示,《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至少有25分鐘的3D立體電影片段。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電影擁有的17分鐘立體片段相比,《混血王子的背叛》多出了將近8分鐘的立體片段長度,以此種技術製作成本而言,多出的影片長度比例可說是相當大。
2008
02/06
上映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2007
04/20
上映
雪季過客

雪季過客

Snow Cake

上映日期:2007-04-2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SNOW CAKE - Trailer
*2006柏林影展開幕競賽片 *2006香港電影節閉幕片;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榮獲2007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提名 劇情介紹: 吃過雪做的蛋糕嗎?入口冰冷,溫暖在心。 艾力克斯在旅途中讓龐克女孩搭便車,卻遇上車禍,女孩當場死亡,沈默寡言的他,第二次為陌生人流下眼淚。因為內疚,他找到女孩的獨居母親琳達,告知女兒死訊,但琳達竟漠不關心,甚至冒昧要求艾力克斯住下,幫忙在每週二倒垃圾。當想太多的男人,遇上什麼都不想的女人,連雪都會變溫暖。不按牌理出牌的琳達,愛創新字彙,喜歡閃亮的東西,連吃雪都會高潮,總讓艾力克斯無法招架。在鄰居瑪姬的告知下,艾力克斯才知道原來琳達是自閉症患者。陽光開始融化冬雪,在艾力克斯逐漸融入琳達生活時,卻被當地警察發現他過去的黑暗秘密… 本片於加拿大蘇必略湖畔拍攝,以幽默輕盈的手法打破既定常規,探討「傷痛之後,怎樣生活」。雪歌妮薇佛飾演自閉症媽媽琳達,在與自閉症患者相處長達一年後,開創繼達斯汀霍夫曼【雨人】後,新一派另類詮釋自閉症的精湛演技。英國實力派老將艾倫瑞克曼則飾演陰鬱內斂的「異鄉人」艾力克斯,與【駭客任務】女打仔凱麗安摩斯飾演的鄰居瑪姬,展開一段互相取暖的戀情。三人交會彷彿美妙的三重奏,冰天雪地裡,真情不期而遇。
2006
12/08
上映
香水

香水

Perfume: A Story Of Murderer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