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要評分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上映日期:2009-07-15 片長:2小時33分 冒險 動作

全球熱賣45億美元《哈利波特》的系列電影,這次推出第六集,製作成本號稱高達2.5億美元,本集從魔法學校轉換到真實世界的分水嶺,哈利波特和校長鄧不利多追查佛地魔不死的秘密,鄧不利多也將在這一集和哈利永別。片中哈利波特和金妮有吻戲,榮恩和妙麗在劇中也有吻戲,這是主要演員「轉大人」的一集。

已經成為六年級的哈利、妙麗與榮恩再度回到校園,霍格華茲的校園裡充滿著戀愛的氛圍,當然也就因此少不了一些爭風吃醋的小衝突。原本在學校成績普普的哈利,偶然間獲得混血王子的舊課本,讓他魔藥學的成績突飛猛進,連一向成績最好的妙麗也不是對手,也因此哈利得到史拉轟教授的青睞,讓妙麗非常吃醋!

另一方面,在魔法世界終於正式承認佛地魔王死而復生的消息後,鄧不利多校長為了找出能夠摧毀佛地魔的辦法,帶著哈利親自造訪當年曾經教導過佛地魔的老師赫瑞斯史拉轟,希望能從他的回憶中找出擊敗佛地魔的方法,然而鄧不利多彷彿知道自己的宿命一般,將對抗佛地魔的任務一點一點地轉移到哈利身上,然而還沒有完成魔法學院教育的哈利,如何能夠挑戰魔界有史以來最強的佛地魔王與人數眾多的食死人?儘管如此,哈利面對鄧不利多校長嚴苛的要求,他還是無法說不…。

影片開場是佛地魔手下的催狂魔毀的倫敦地標之一的千禧橋,比原著的是伯樂代橋更貼近現實;哈利波特的生活不再拘限在異想的水蠟樹街,他出沒倫敦地鐵站附近的咖啡館,等於正式宣告準備迎接更多包括欺騙、利用、背叛等既現實又殘酷的挑戰。

過去5集,哈利波特從一個被迫害的兒童逐漸變身,學會魔法,第六集裡哈利波特面對更多人性掙扎,靠混血王子留下來的筆記取得好成績,卻被鄧不利多校長利用去套取別人的秘密;在生死關頭,必須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的宿命,在這集出現令人傷感的變化。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將與它的前作第五集電影一樣,擁有 IMAX 3D 立體電影的版本,負責此項計畫的加拿大IMAX公司,其副執行長兼副主席瑞奇‧吉爾方表示,《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至少有25分鐘的3D立體電影片段。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電影擁有的17分鐘立體片段相比,《混血王子的背叛》多出了將近8分鐘的立體片段長度,以此種技術製作成本而言,多出的影片長度比例可說是相當大。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