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烈愛重生
我要評分
烈愛重生

烈愛重生

Rust And Bone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失業拳手阿里(馬提亞斯修奈爾飾)突然之間得承擔照顧自己5歲兒子山姆的責任,無家可歸的他因而帶著鮮有互動的兒子投奔於自己遠在法國北部城市的姐姐。阿里在當地夜店裡找到一份看門保鏢的新工作,因而遇見絕美動人,在海洋遊樂場擔任虎鯨訓練師的史蒂芬妮(瑪莉詠柯蒂亞飾)。

美麗又富有的史蒂芬妮與阿里有著天壤之別的人生,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卻讓史蒂芬妮從此噩夢連連。當阿里再次見到史蒂芬妮,她已失去雙腿且必須依附輪椅生活,並且失去對未來的一切想望。阿里因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尋回自我,在這段橫跨截然不同生活價值觀而滋長的愛戀,能否為他們的生命注入昂揚高飛的勇氣與力量?

全片描述歷經創傷而自覺被遺忘的人如何努力改變命運,透過殘疾人士與體格健全的人之間的珍貴情感,找回自己在生活中的存在位置以及面對未來人生的勇氣。導演賈克歐狄亞發揮最擅長的人性共鳴,呈現在看似絕望之處卻潛藏的希望生機,並以最原始的暴力氛圍,流露深刻的悲憫之心,亦與法國電影配樂大師亞歷山卓戴斯普雷特,攜手打造細膩優雅而極具深度的屏息樂章。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