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7
上映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In the Tracks of - Alexandre Desplat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分 紀錄
「電影是我的第二熱情,近乎對音樂的熱愛。」— 亞歷山大戴斯培 連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是叱吒全球影壇的電影配樂傳奇。憑藉精湛的古典交響樂學養、幻化多端的音樂風格,諸如優雅迂迴的《色,戒》或詭奇怪美的《水底情深》,戴斯培皆能信手拈來。多位大腕名導如羅曼波蘭斯基、賈克歐迪亞、李安都爭相與他合作。質量俱豐的他,已然得以和喬治德勒呂(Georges Delerue)、安東尼杜哈梅爾(Antoine Duhamel)、莫里斯賈爾(Maurice Jarre)等大師並列,深受世人推崇。 本片跟隨戴斯培深入配樂現場,聆賞倫敦交響樂團、布魯塞爾愛樂管弦樂團奏響磅礡樂章,並訪問諸多巨星名導、傾聽戴斯培娓娓道來心路歷程,沉浸在悠揚動人的光影樂章。
2013
02/22
上映
烈愛重生

烈愛重生

Rust And Bone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失業拳手阿里(馬提亞斯修奈爾飾)突然之間得承擔照顧自己5歲兒子山姆的責任,無家可歸的他因而帶著鮮有互動的兒子投奔於自己遠在法國北部城市的姐姐。阿里在當地夜店裡找到一份看門保鏢的新工作,因而遇見絕美動人,在海洋遊樂場擔任虎鯨訓練師的史蒂芬妮(瑪莉詠柯蒂亞飾)。 美麗又富有的史蒂芬妮與阿里有著天壤之別的人生,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卻讓史蒂芬妮從此噩夢連連。當阿里再次見到史蒂芬妮,她已失去雙腿且必須依附輪椅生活,並且失去對未來的一切想望。阿里因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尋回自我,在這段橫跨截然不同生活價值觀而滋長的愛戀,能否為他們的生命注入昂揚高飛的勇氣與力量? 全片描述歷經創傷而自覺被遺忘的人如何努力改變命運,透過殘疾人士與體格健全的人之間的珍貴情感,找回自己在生活中的存在位置以及面對未來人生的勇氣。導演賈克歐狄亞發揮最擅長的人性共鳴,呈現在看似絕望之處卻潛藏的希望生機,並以最原始的暴力氛圍,流露深刻的悲憫之心,亦與法國電影配樂大師亞歷山卓戴斯普雷特,攜手打造細膩優雅而極具深度的屏息樂章。
2010
03/12
上映
大獄言家

大獄言家

A Prophet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A Prophet' Trailer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唇語驚魂》導演賈克歐狄最新作品, 19歲的法籍阿拉伯裔青年馬里克(塔哈拉辛 飾)被判刑六年,進入法國最黑暗的中央監獄服刑,沒有閱讀也沒有書寫能力的馬里克,與其他窮凶惡極的囚犯比起來,顯得異常地稚嫩脆弱。 入獄不久之後,馬里克就被獄中勢力最龐大的科西嘉幫派納入旗下,在一次次被賦予的「任務」之中,馬里克得以磨練自己的實力並取得黑幫老大信任,他深知唯有使自己變得強悍,才是在這地獄般牢籠中生存的唯一法則,然而大膽且學習速度極快的馬里克,表面上效忠於獄中大老的命令,但暗地裡竟開始玩火般地架構起自己的勢力與計畫,一場震懾人心的叛變陰謀,是否將讓他從此登上號令千萬暴徒的地下教父寶座… 《大獄言家》以黑暗寫實的監獄為背景,描述一位純真的少年囚犯如何自卑微的無名小卒,逐漸蛻變為獄中人人敬畏三分的地下黑幫教父。男星塔哈拉辛為戲參考了大量相關電影與紀錄片,甚至深入訪問多位前受刑人的獄中經驗。 導演賈克歐狄亞出身電影世家,父親是法國電影界知名編劇,2001年以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傑作《唇語驚魂》,獲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與最佳音效三項殊榮。2005年自編自導佳作《我心遺忘的節奏》,抱回法國凱薩獎含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八座大獎,以及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大獎。
2005
11/25
上映
我心遺忘的節奏

我心遺忘的節奏

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

上映日期:2005-11-2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Tom(羅曼‧杜里斯 飾演),居住在巴黎的28歲青年,糊塗走上父親的老路,一頭栽進黑霧瀰漫、滿是犯罪與暴力的地下不動產經紀業,苟活營生。在一次機緣下,他認識了音樂的美好,並為之深深著迷。也是從那一刻起,他渴望蛻變昇華,並自信能和母親一樣,最終成為職業鋼琴家。滿懷熱忱的他,為實現夢想,甚至聘請來中國女留學生教他鋼琴。女留學生一句法文也不懂,Tom也對中文一竅不通,音符是他們之間唯一共同的語言….殘酷的是,雖然對生活有著另一種嚮往,但現實的醜惡及壓力卻排山倒海而來,遠超乎他所想像。情況逐漸失控,終成為難以承受之重………
2003
01/11
上映
唇語驚魂

唇語驚魂

Read My Lips

上映日期:2003-01-11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害羞內向的卡拉(艾曼妞•德芙飾演)在SEDIM建築公司當秘書,從估價、管理檔案、做會議記錄、接電話,到分發信件、影印傳真、泡咖啡……大小事一手包辦,每天最早上班、最晚下班,但她得到的只是一份微不足道的薪水,和沒有人尊重她。 卡拉受夠了!她覺得自己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可是,在一個男性主導的建築產業,35歲、連中等美女都算不上、甚至雙耳還戴著助聽器……她又能在職場上期待什麼? 她的解決辦法叫做保羅安傑利(文森•卡索飾演),25歲的頹廢型帥哥,是她新雇的行政助理。雖然剛出獄的保羅對辦公事務一竅不通,幸好他也有優點,是個偷竊高手! 感情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卡拉教導保羅如何在辦公室快速適應跟生存,而他,則引領卡拉進入一觸即發的犯罪世界。微妙的情愫,無聲無息地醞釀發酵著,交互產生的化學變化,使得彼此的生命重新洗牌。 卡拉萬萬沒有想到熟讀唇語的本領,竟讓她在窺伺世界和走向愛情之際,面臨令人難以預料的殺機……
1970
01/01
上映
愛慾巴黎十三區

愛慾巴黎十三區

Paris, 13th District

艾蜜莉邂逅被諾拉吸引的卡米爾,之後又和安柏相遇。在這三個女孩與一個男孩之間,他們有時是朋友、有時是戀人,但通常是兩者兼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