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1/14
上映
神的病歷簿2

神的病歷簿2

In His Chart 2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小說,齊聚《神的病歷簿》原班人馬,續寫生命和愛的物語!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2013
10/18
上映
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是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水田伸生以及演員阿部貞夫鐵三角第三次合作的作品,虛構出「謝罪師」這個職業,因為現代人越來越容易得罪他人,可是卻越來越少道歉…。 「睡著哭茶室」所長黑島讓(阿部貞夫飾)是一名專業「謝罪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替客戶的道歉事宜提供協助。畢竟,現代人常常得罪別人,但是真正會道歉的人卻十分稀少;於是「謝罪師」這個工作便應運而生。 由井上真央飾演的倉持典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由於她道歉不當,惹上了一身麻煩;就在事情難以解決的時候,她遇見了「謝罪師」黑島讓。黑島憑恃自己的謝罪專業,順利地讓典子渡過困境;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典子和謝罪師開始了難以切斷的緣分。 來到「睡著哭茶室」求助的案件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得到專業謝罪師的協助,從化解小紛爭、到關係國家存亡的謝罪請託都有;最後,就看「謝罪大王」會使出什麼樣的謝罪招數來化解國家危機!
2012
09/21
上映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Space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暢銷漫畫《宇宙兄弟》改編成真人版,小栗旬和岡田將生飾演兄弟情深的宇宙兄弟:南波六太跟南波日日人,本片大都是在NASA及JAXA內實景拍攝,還找來曾經搭乘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傳奇太空人巴茲艾德林、以及曾經實際參與太空飛行的日本現役太空人野口聰一在片中演出。 童年目擊UFO的經歷(其實是太空船登陸月球),就此改變了南波兄弟的一生,兩人約定好了將來要“一同登上月球”。2026年,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飾)實現夢想成了太空人,參與NASA計畫登上月球,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登陸月球的太空人。 而才華橫溢且在汽車設計領域有名氣的工學博士哥哥六太(小栗旬飾)卻因對上司使用「頭槌攻擊」而被開除,更遭到全行業的封殺。倔強高傲的六太在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漸漸跌入谷底。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開始,弟弟日日人偷偷幫他報名了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六太與弟弟終於朝著童年的夢想前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