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08
08/29
上映
少林少女

少林少女

SHAOLIN GIRL

周星馳自導自演的【少林足球】及【功夫】風靡全日本,日本觀眾可說是對星爺的「少林功夫」非常着迷,特別邀請周星馳親自監製首部進軍日本的國際大片【少林少女】,請來演技出眾的當紅女星柴崎幸、型男江口洋介上陣,苦練少林功夫,並加入子弟兵張雨綺及笑彈林子聰、田啟文,且由熱愛中國功夫、曾執導過【大搜查線】的知名導演本廣克行掌舵,破天荒中、港、日合作携手打造動作喜劇【少林少女】,必令觀眾們耳目一新。 故事是描述櫻澤 凜 (柴崎幸 飾)是一名極具武術天份的少女,自幼被送往中國少林寺學習少林拳,更矢志回日本將少林拳發揚光大。然而回到日本,凜卻驚見她爺爺所創立的道場已經荒廢,同門師兄弟也各散東西,而師父岩井拳見 (江口洋介 飾)更轉行改當中華料理廚師,並叫凜放棄少林拳。凜大受打擊,卻不肯言棄,決心一邊自行重建道場,一邊找尋機會叫人來學少林拳。 敏敏 (張雨綺 飾)、鐵布三 (田啟文 飾)及水尚飄 (林子聰 飾) 三人同於岩井工作的中華餐館打工,敏敏對凜特別好奇,見她對少林拳滿腔熱誠,便將凜帶進國際星館大學的袋球隊打球,希望可以憑其身手提升球隊的實力,而凜亦因此進入國際星館大學就讀。可惜凜一開始空有一身好武功,卻忽略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因為太過著重於個人功夫的技巧而令球隊於比賽中敗陣。幸而透過師父岩井及敏敏的提醒及鼓勵,凜終於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更明白要將少林拳發揚光大並不光是叫人習拳,而是要將少林拳的精神融入生活,從而吸引其他人對武術的興趣。重新振作的凜再次融入球隊,更同時影響其他隊員也一起練習少林拳,各人的球技因而大大躍進! 正當一切事情都看似順利時,道場及餐館卻突然被一班神秘人襲擊,岩井被打成重傷,敏敏更被綁架帶走!而凜此時發現原來一連串的襲擊都是由星館大學的校長大場雄一郎 (仲村徹 飾)指使,他更是十多年前使道場毀於一旦的兇手!為了救回敏敏,以及挽回道場及少林拳的尊嚴,凜決定以少林功夫隻身挑戰大場雄一郎,更激發起她自己一直都沒有發現的潛藏能量…….一場驚世的武術大戰即將在大螢幕爆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