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惡女

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

★CATCHPLAY原創自製電影 ★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新銳導演宋欣穎 打造以亞洲女性視角出發的懸疑驚悚鉅獻 ★【陪你很久很久】邵雨薇X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花甲大人轉男孩】林美秀X【華燈初上】鳳⼩岳X【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曾少宗 演技派群星齊聚演出 ★林美秀⼤膽突破變身蛇蠍女 國民媽媽顛覆銀幕形象演出 ★情愛糾葛X暗⿊⼈性的深度刻畫 劇情錯綜複雜、抽絲剝繭翻轉到最後一刻! ★聰明女生的上位守則,如何擄獲所有男人的心? ★當你逐漸成為你厭惡的那種人…誰才是真正的惡女? 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
2023
09/08
上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See You At The Rally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溫馨 劇情
★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話題電影! ★ 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選片人盛讚:親情刻劃精彩動人! ★ 入選馬來西亞電影節閉幕片,影展方力讚:永不投降的有力證明! ★ 演技派男星温昇豪,攜手天才童星陳少卉,飆出催淚父子情! ★ 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勤練拉力賽車技能,變身天才賽車手! ★ 氣質女星邵雨薇演繹熱血班導師,與陳少卉傳遞正能量師生情! ★ 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展現換帖賽車好兄弟情誼! ★ 金獎編劇溫郁芳執筆,譜寫暖心熱血的救贖之旅! 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
2023
08/18
上映
我的麻吉4個鬼

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2023年暑假最強療癒系喜劇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傾力打造「最強鬼麻吉」 ★ 地獄倒楣男曾敬驊 x 守護天使邵雨薇 絕配男女神首度共譜銀幕戀曲 ★ 金馬獎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共同「搞鬼」 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衰上加衰!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
2019
10/25
上映
陪你很久很久

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2019)

取材自人氣作家宋小君短篇小說《領跑員》,主演李淳,一連串錯位的情感羈絆,三人轟炸出璀璨青春的輕狂年代。 青春詩篇的扉頁,九餅邂逅薄荷,撩動初戀的萌動。兩小無猜的相互依伴,理當譜寫戀人絮語,無奈僅止戀人未滿。隨著大學生活開展,薄荷渴望成熟肩膀倚靠,她與學長迅速墜入熱戀。遭控幼稚指責的九餅,遂轉向擔任領跑員。宛如自身經歷,平行相陪卻不交叉。女孩夏天陰錯陽差當起九餅室友,起初臭屁自詡軍師,卻同樣淪落傾心單戀。一連串錯位的情感羈絆,三人轟炸出璀璨青春的輕狂年代。 取材自人氣作家宋小君短篇小說《領跑員》,導演賴孟傑改寫愛情習題,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動作、武打、裸奔樣樣來,生猛加味荒唐諧趣,烹調出新世代的暴走喜劇。主演李淳翻轉《目擊者》陰鬱銀幕形象,反差萌飾演癡情男子漢,攜手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詮釋追愛悸動。耳目一新的笑料橫生,一展台式校園劇新風味。
2019
08/16
上映
緝魔

緝魔

Deep Evil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台灣犯罪驚悚電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集合台灣實力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穎、吳翔震等共演。一起無頭女屍案件牽扯出重重疑點。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導演盧豐淵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是因為「心裡有鬼」,他希望透過電影,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監製兼製片人Fiona表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共同打造這部特別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 劇情描述,溫子昇(莊凱勛飾)是個作風爆烈的刑警,負責調查一起無頭女屍案件時,遇到前來驗屍的冷酷女法醫韓雪甯(邵雨薇飾),他們查到死者曾在高俊偉(傅孟柏飾)的醫美診所進行隆胸手術,韓雪甯突然透露大學時曾與高俊偉交往,還協助他做過偽證,讓高俊偉成為頭號嫌犯,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覺得疑點重重,而韓雪甯竟突然刺傷了高俊偉,讓案情更為膠著,看不清真相... 莊凱勛和邵雨薇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莊凱勛表示最初被劇本、製作團隊與導演吸引,即使已經拍過不少類型電影,但依然樂於持續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特別感謝導演盧豐淵,讓他能拋開以往的表演方式,同時也稱讚導演頗具大將之風,沒有第一次拍片的生澀。
2016
08/12
上映
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九把刀暢銷小說《 樓下的房客》改編 引領全新視野的感官震撼彈 一間老式公寓的繼承人(房東)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慾望的正常人。因此: 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黏在網上的大學生柏彥、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穎如、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狐和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 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的神秘公寓。 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慾望在這棟公寓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導演一齣交織黑色幽默、奇幻、驚悚、推理又最貼近人性的精彩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