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陪你很久很久
我要評分
陪你很久很久

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2019)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19-10-25

導演 賴孟傑

主要演員 邵雨薇 (Ivy Shao)李淳 (Mason Lee)宋柏緯(Edison Song)蔡瑞雪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9

取材自人氣作家宋小君短篇小說《領跑員》,主演李淳,一連串錯位的情感羈絆,三人轟炸出璀璨青春的輕狂年代。

青春詩篇的扉頁,九餅邂逅薄荷,撩動初戀的萌動。兩小無猜的相互依伴,理當譜寫戀人絮語,無奈僅止戀人未滿。隨著大學生活開展,薄荷渴望成熟肩膀倚靠,她與學長迅速墜入熱戀。遭控幼稚指責的九餅,遂轉向擔任領跑員。宛如自身經歷,平行相陪卻不交叉。女孩夏天陰錯陽差當起九餅室友,起初臭屁自詡軍師,卻同樣淪落傾心單戀。一連串錯位的情感羈絆,三人轟炸出璀璨青春的輕狂年代。

取材自人氣作家宋小君短篇小說《領跑員》,導演賴孟傑改寫愛情習題,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動作、武打、裸奔樣樣來,生猛加味荒唐諧趣,烹調出新世代的暴走喜劇。主演李淳翻轉《目擊者》陰鬱銀幕形象,反差萌飾演癡情男子漢,攜手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詮釋追愛悸動。耳目一新的笑料橫生,一展台式校園劇新風味。

精彩劇照共25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