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Talk to Her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 2003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 2003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2003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個性靦腆的班尼諾在私人診所擔任看護,他全心全意照顧著因車禍陷入昏迷長達四年的芭蕾舞學生艾莉西亞;馬可是一名旅遊記者,他的女友莉蒂亞在一次鬥牛過程中身受重傷昏迷不醒。兩個完全不相識的男人,在一場舞蹈家碧娜•鮑許的現代舞作「穆勒咖啡館」比鄰而坐。幾個月後,兩人在私人診所正式相遇,正當兩個男人的友情愈來愈深厚,莉蒂亞的前男友卻在此時來探病,並告訴馬可自己與莉蒂亞在出事前就已舊情復燃,讓馬可深受打擊而離開,不久便在報紙上看到莉蒂亞的死訊。同時,成為植物人許久的艾莉西亞,竟被發現懷有兩個月的身孕,一切矛頭都指向班尼諾…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