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父愁者聯盟

父愁者聯盟

It's For Your Own Goo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亞瑟、凱勒和尤斯,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女兒都被愛情給沖昏頭! 亞圖(海納勞特巴赫飾演)、卡雷(約根沃格爾飾演)、尤蘇夫(希爾米索哲飾演),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的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三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 德國《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因為對女兒的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本片編劇費利克斯斯塔克(Felix Starck)分享本片創作理念:「我熱愛能用一句話概括整部電影的故事,而這部喜劇就是如此的作品--三位父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友,決定結盟出擊。我認為情節設定不但笑果十足,題材更與當今社會現象息息相關。對任何一位父親來說,要把寶貝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不僅以前如此,未來也永遠會是這樣。」 導演也形容本片是部「很酷、字字珠璣、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之作。
2020
10/30
上映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Talk to Her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 2003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 2003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2003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個性靦腆的班尼諾在私人診所擔任看護,他全心全意照顧著因車禍陷入昏迷長達四年的芭蕾舞學生艾莉西亞;馬可是一名旅遊記者,他的女友莉蒂亞在一次鬥牛過程中身受重傷昏迷不醒。兩個完全不相識的男人,在一場舞蹈家碧娜•鮑許的現代舞作「穆勒咖啡館」比鄰而坐。幾個月後,兩人在私人診所正式相遇,正當兩個男人的友情愈來愈深厚,莉蒂亞的前男友卻在此時來探病,並告訴馬可自己與莉蒂亞在出事前就已舊情復燃,讓馬可深受打擊而離開,不久便在報紙上看到莉蒂亞的死訊。同時,成為植物人許久的艾莉西亞,竟被發現懷有兩個月的身孕,一切矛頭都指向班尼諾…
2013
12/13
上映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2005
07/08
上映
壞教慾

壞教慾

La Mala Educacion

上映日期:2005-07-0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西班牙馬德里一所教會學校,伊納修和安利奎(10歲)兩名小男孩,疑似遭受校長馬諾羅神父性侵害。伊納修指控諾羅神父愛上了他,拆散他們並勒令安利奎退學,免得留在學校裡當他的情敵!20年後安利奎避居郊外;馬諾羅神父離開了原本的教區;伊納修則改名為莎哈拉變成一個有毒癮的變妝皇后。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讓三人在多年之後再度重逢。童年禁忌的初戀、電影的天馬行空和對愛情的恐懼,交織成一場慾望的狂風驟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