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父愁者聯盟
我要評分
父愁者聯盟

父愁者聯盟

It's For Your Own Goo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亞瑟、凱勒和尤斯,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女兒都被愛情給沖昏頭!

亞圖(海納勞特巴赫飾演)、卡雷(約根沃格爾飾演)、尤蘇夫(希爾米索哲飾演),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的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三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

德國《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因為對女兒的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本片編劇費利克斯斯塔克(Felix Starck)分享本片創作理念:「我熱愛能用一句話概括整部電影的故事,而這部喜劇就是如此的作品--三位父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友,決定結盟出擊。我認為情節設定不但笑果十足,題材更與當今社會現象息息相關。對任何一位父親來說,要把寶貝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不僅以前如此,未來也永遠會是這樣。」

導演也形容本片是部「很酷、字字珠璣、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之作。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