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父愁者聯盟

父愁者聯盟

It's For Your Own Goo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亞瑟、凱勒和尤斯,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女兒都被愛情給沖昏頭! 亞圖(海納勞特巴赫飾演)、卡雷(約根沃格爾飾演)、尤蘇夫(希爾米索哲飾演),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的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三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 德國《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因為對女兒的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本片編劇費利克斯斯塔克(Felix Starck)分享本片創作理念:「我熱愛能用一句話概括整部電影的故事,而這部喜劇就是如此的作品--三位父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友,決定結盟出擊。我認為情節設定不但笑果十足,題材更與當今社會現象息息相關。對任何一位父親來說,要把寶貝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不僅以前如此,未來也永遠會是這樣。」 導演也形容本片是部「很酷、字字珠璣、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之作。
2019
11/15
上映
偵相

偵相

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

西班牙懸疑電影,劇情反轉再一發!橫跨兩個世代、兩個國度的動盪!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當她父親遺體被尋獲,她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 蘿拉在母親離世後,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住在一起。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 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但在蘿拉的記憶中,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為了查明事實,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出現在他們面前,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 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2019
02/15
上映
異鄉真心話

異鄉真心話

Las Distancias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囊括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女主、導演三項大獎,釜山影展觀摩競賽。寫實反應歐洲當代人的經濟、感情問題,刻劃人性堪比《完美陌生人》。 奧莉維亞與好友一行四人從西班牙前往柏林共度週末,希望給他們遠在柏林工作的好友柯馬斯一個驚喜,幫他慶祝生日。 但這趟旅遊卻不如他們預期那樣的歡樂,錯過的訊息、忘記還的唱片,瑣事一點一滴累積成對現實的失望,異國城市帶來的混亂感更讓一行人頭昏腦脹。本以為重逢會像過去年輕時的聚會一樣美好,但所有一切卻在柯馬斯突然消失的那刻急轉直下。 在三十五歲這個人生中點的他們正是面臨各種經濟、感情壓力的時期,在異鄉的這一個週末裡,他們透過意想不到的角度重新思考年輕時期做過的每件事,種種不確定和意外在柯馬斯的房子裡形成一股不容忽視且壓抑的氛圍。過去留下的矛盾與旅程目的不如預期讓彼此之間的衝突開始產生。    自尊心居中作祟、衝突及矛盾蠢蠢欲動,時空與距離可以改變世界上的所有事情,或許也包括他們的友情。
2017
02/17
上映
魯蛇特攻隊

魯蛇特攻隊

Heroes Wanted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二十世紀福斯影業2016年度動作喜劇強檔鉅獻 哥雅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瑪麗亞萊昂翻轉戲路演出 超狂!超惡搞!宛如爆笑版《不可能的任務》! 魯蛇五虎將,團結力量大! 2016西班牙本土電影開票冠軍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生命掌握在誰手上,一個極機密的特務組織,網羅世界各地的魯蛇好手,他們的荒謬和愚蠢程度雙雙破表,但眾人萬萬沒想到,維護世界和平的重擔,竟然落在他們身上,只有他們能及時阻止一場大規模恐攻的發生,拯救世界免於毀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