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3/09

2007
03/09
上映
嗜血狂獅

嗜血狂獅

PREY

最新預告:嗜血狂獅
【嗜血狂獅】是一部高潮迭起的驚悚片。本來夢寐以求的非洲之旅,竟變成人類與獅子殺戮之戰,最後適者生存的究竟是誰? 湯姆本來打算一家四口前往非洲旅行,讓他的新妻子與兒女打好關係,可是由於工作需要,湯姆臨時不能跟他們進入森林,因此妻子帶著14歲的女兒和10歲的兒子先行出發。非洲森林導遊駕車帶領三人到叢林內,可是就在他們下車散步時,兩隻獅子已悄悄覬覦著這四個獵物,剎那間,導遊被獅子撕成兩半,成為牠們的晚餐! 在獅子滿足口腹之際,其他人只能躲在車裡,等待救援,當然兩隻獅子又怎會放棄食物!一場人獸廝殺之旅即將展開,究竟下一個獵物會是誰?
人魔崛起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恐怖經典人魔系列最新製作! ★原著作者湯瑪士哈里斯首度編寫劇本! ★ 鞏俐繼【邁阿密風雲】後又一好萊塢鉅作!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