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人魔崛起
我要評分
人魔崛起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07-03-09

導演 彼得韋伯(Peter Webber)

主要演員 加斯帕德·尤利爾 (Gaspard Ulliel)鞏俐(Li Gong)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07

★恐怖經典人魔系列最新製作!

★原著作者湯瑪士哈里斯首度編寫劇本!

★ 鞏俐繼【邁阿密風雲】後又一好萊塢鉅作!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