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于堇:蘭心大劇院

于堇: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北美首映!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 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 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 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 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 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 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 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
2022
05/13
上映
奪冠

奪冠

LEAP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女主角、女配角3項大獎提名! ★ 金馬大導陳可辛年度最熱血運動電影! ★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真實球員親自上陣! ★ 橫掃36億台幣票房,影評、媒體名人一致推薦,口碑沸騰! ★ 影后鞏俐、黃渤同台飆戲,精湛演出排球運動史上最戲劇性人物! 里約奧運絕境大逆轉 真人真事熱血改編! 運動熱血電影《奪冠》由陳可辛執導,影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以及現役冠軍女子排球隊員領銜主演,電影講述女排隊伍從1981年首奪世界冠軍後,2008年北京奧運會小組賽,傳奇球員郎平(鞏俐飾)擔任美國隊教練,對上昔日好友陳忠和(黃渤飾)所帶領的隊伍,2013年,郎平正式再次掛帥執教,帶著隊伍前進到一個全新階段,到2016年里約奧運生死攸關的戰鬥,紀錄幾代女排人歷經浮沉卻始終不屈不撓、全力拼搏的傳奇經歷,強大的運動家精神,讓熱愛運動的觀眾深感共鳴。 【關於電影】 電影將會重現多場重要國際排球賽事,包括 1981 年中國隊VS日本隊首次登上世界錦標賽冠軍、北京 2008女排中美對陣的排球賽事、里約 2016 中國女排逆風奪冠的故事;其中里約賽事中國對巴西隊一役,更邀請到中國里約冠軍隊隊員集結演出。劇情伴隨著 80 年代中國女排崛起,劇組特別在北京重建漳州訓練館拍攝,將漳州訓練館的一瓦一磚一板搬到北京來建構地板,重現當年中國女排在漳州的訓練基地、日常起居處所,包含餐廳、宿舍等。
2022
04/01
上映
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

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

Leslie Cheung Film Festival

★《胭脂扣》《英雄本色》《霸王別姬》看見三個不同風情的哥哥張國榮! ★《胭脂扣》35周年4K數位修復版,張國榮最愛角色重現大銀幕! ★《英雄本色》4K數位修復版引領亞洲潮流,影響韓國娛樂圈至今! ★《霸王別姬》橫掃國際影展大獎、張國榮輝煌一生代表作!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攜周潤發、梅艷芳、鞏俐再現巨星榮耀! ★ 華語影壇三大名導關錦鵬、吳宇森、陳凱歌執導影史經典再現! 影展放映作品 1987【胭脂扣】/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等3項大獎; 香港金像獎7項大獎 1985【英雄本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香港金像獎10項大獎提名 1993【霸王別姬】/ 影史唯一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華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外語片
2020
09/04
上映
花木蘭

花木蘭

Mulan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電影,根據動畫劇情改編,戰場毋須分雌雄,集美貌與力量的巾幗英雄,描述中國女孩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 迪士尼再次宣布真人版電影計畫,2020年推出《花木蘭》真人電影。電影將由《侏羅紀世界》編劇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合力撰寫劇本,由《鯨騎士》紐西蘭女性導演妮琪卡羅執導,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甄子丹飾演恩師童將軍,李連杰飾演古代皇帝,傑森史考特李飾演入侵的外族敵軍可汗,鞏俐飾演反派外族女巫。安佑森(Yoson An)飾演陳洪輝一角。 《花木蘭》真人電影,改編自中國文學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蘭,女扮男裝,帶父從軍,英勇抵禦北方外族的侵略。真人版將先祖守衛象徵的木須龍,改動為中國祥獸鳳凰,喻難分雌雄。 當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隨即陷入國族的安危,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一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的智慧,奮勇殺敵解救了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2020
04/01
上映
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

Farewell My Concubin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2小時51分 劇情
「不瘋魔,不成活!」程蝶衣自幼被賣到京戲班學唱青衣,與師兄段小樓合演《霸王別姬》而成為名角,卻也假戲真做,身陷真假曖昧的假鳳虛凰情感之中;歷經文革變動,一生糾結於性別認知的程蝶衣,遭遇感情與人生的雙重背叛,當他十一年後再演《霸王別姬》,不願夢醒的程蝶衣,只願留在夢中,像虞姬永遠倒在血染的愛情裡,從一而終。 故事開始於1930年的北京,程蝶衣(張國榮飾)和段小樓(張豐毅飾)都是孤兒,從小就跟著同一個師父開始學戲。年齡稍長,到了決定他們專攻技藝項目時,程蝶衣被選擇當其中的「旦」角,段小樓則挑了「生」角。為了演好「霸王別姬」裡的旦角虞姬,蝶衣深陷於她的情緒反應中,愛上這個角色,也愛上戲裡虞姬的丈夫項羽,還有扮演他的段小樓。 多年後,兩人成了小有名氣的伶人,同時,小樓也戀愛了,愛的是窯子裡的姑娘菊仙(鞏俐飾),兩人結為夫妻。蝶衣既悲傷又嫉妒,他將所有心力投諸於舞台上,且他為了實現他童年時許諾要送小樓一把名劍的承諾,同時也為了報復,蝶衣把自已交給了富有的袁四爺(葛優飾),並成了「他的人」。 時代動盪不安,1960年的文化大革命讓許多藝術創作者都成了該死的「毒草」,伶人成了被迫害的對象,在一次群眾衝突中,小樓為了生存而被迫批鬥兩個深愛他的人-蝶衣及菊仙。在「四人幫」被打倒後,六年過去,死亡的陰影仍籠罩在這群浮遊眾生上,為紀念逝去的那段歲月,蝶衣與小樓決定最後再演一段「霸王別姬」,在那塊舞台上,蝶衣拔起了那把見證這段歲月的名劍,結束了自已的生命,連帶也結束了他幻夢中的情愛欺哄,一個只有在來生才能相許的朋友。 《霸王別姬》改編自香港女作家李碧華原著小說,導演陳凱歌將原本兩個京劇男演員與一個妓女的情感故事,融入自身文革經驗。角色綿延五十年的糾結,經歷中國社會滄桑劇變,也經歷了他們之間情感與命運的巨變。本片更是張國榮畢生藝術生涯里程碑,他將程蝶衣舉手投足間的神蘊與幽怨眼神,華美與淒迷、堅毅與固執詮釋得絲絲入扣,就如同戲中蝶衣曾道:「我是虞姬,虞姬是我」;「哥哥」也蛹化成蝶,將自己融進了程蝶衣一角,成為他永恆的代表作。 1994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1994 英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 199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2016
02/18
上映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The Monkey King 2

影片斥資22億台幣魔幻打造,由《殺破狼2》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主演。金牌武術指導洪金寶擔任影片動作導演,著名編劇冉平操刀劇本創作,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奚仲文,將與四次香港電影金像獎得主吳里璐聯手,為眾多經典角色打造服裝造型。影片中大量的實景鏡頭,為了達到美輪美奐的視覺和宏大震撼的場面,劇組更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 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 《三打白骨精》和《大鬧天宮》其中最大一個不同在於,《三打》說的是師徒四人組隊西天取經的故事,有情感有打鬥,波瀾起伏;而《大鬧天宮》則只是孫悟空單打獨鬥的故事,比較集中於打鬥。因此,這次發佈官方物料也把重點放在了被網友總結為最強團隊的師徒四人身上,孫悟空負責動作,唐僧負責使命,豬八戒負責喜劇,沙僧負責驚奇,分工十分明確,相信也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郭富城為了演好美猴王,高強度集訓數月,“舞王”化身“武王”,紅遍亞洲的他持續勇於突破自我,盡顯拼搏專業精神,由他飾演鬥戰勝佛美猴王實至名歸;馮紹峰褪去《狼圖騰》野性,一心向佛,展露不凡氣度,這一版的唐僧,著重呈現了他的成長經歷,不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聖僧形象,作為「性情中人」,唐僧與師徒之間,與人、妖相處之間關於情的部分也將表現出來;頗具喜劇色彩的豬八戒與小瀋陽像是天然的鏡像角色,別具個性獨樹一幟,此次的花衣造型,讓豬八戒更加喜感十足,而在生活中一貫被封為“愛妻標兵”的小瀋陽也與豬八戒風流好色的本性相映成趣,成為觀眾亟待企盼的一大看點;飾演沙僧的羅仲謙從TVB做電視演員蟄伏多年,晉升實力派男星,盡顯他質樸又堅韌的本性。此次片方打造的演員組合可謂層次分明,幾位演員風格各異,化學力超強。
2010
06/30
上映
上海

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上海 預告
周潤發、鞏俐、渡邊謙與約翰庫薩克合作的電影,以珍珠港偷襲前的上海為舞台,演出一場精彩的驚悚陰謀角力。 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
2007
03/09
上映
人魔崛起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恐怖經典人魔系列最新製作! ★原著作者湯瑪士哈里斯首度編寫劇本! ★ 鞏俐繼【邁阿密風雲】後又一好萊塢鉅作!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2006
12/20
上映
滿城盡帶黃金甲

滿城盡帶黃金甲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上映日期:2006-12-20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武俠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2006
07/28
上映
邁阿密風雲

邁阿密風雲

Miami Vice

上映日期:2006-07-28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邁阿密風雲】一片的黑白警探拍檔是瑞卡度陶布斯(【雷之心靈傳奇】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以及桑尼柯克特(【反恐特勤組】、【亞歷山大帝】柯林法洛飾)。他們奉命臥底調查一起害死數名聯邦調查局臥底探員的緝毒行動,希望能夠破獲提供毒品的販毒走私集團,並逮捕藏身在幕後的大毒梟。 他們在臥底調查行動中,遇到一名美艷中國女子伊莎貝拉(【藝伎回憶錄】鞏俐飾),她專門負責為這個組織龐大、全球化的販毒/走私集團處理洗錢以及金錢投資的工作。風流倜儻的浪子桑尼柯克特起先是為了接近集團核心和伊莎貝拉約會,沒想到他們倆竟然真的愛上對方,而桑尼則游走在黑白兩道的危險邊緣,最後必須做出痛苦的抉擇。至於瑞卡度陶布斯則在臥底調查行動總算有了進展的時候,發現對方也對他們起了疑心,於是派人綁架他的女友,同時也是他在警局的同事楚蒂(【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瑞絲飾),這時瑞卡度和警方以及各執法單位被迫立即採取行動,希望能及時救出被挾持為人質的楚蒂,同時一舉逮捕策劃這項毒品交易的嫌犯。瑞卡度和桑尼臥底行動中為販毒集團運送毒品到南邁阿密,他們在執行臥底行動時必須游走在法律邊緣,有時候必須違背他們信奉的執法原則,這也是他們最大的內心掙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