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7
上映
愛在生命終結時

愛在生命終結時

More Than Ever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 2022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人生最後代表作 ★ 面對生離死別,一部讓人心痛無法忘懷的作品 從伊蓮罹患罕見肺疾的那天起,她和馬帝奧的幸福生活遭逢前所未有的巨變。生命倒數,儘管恩愛如初,伊蓮卻像個失魂的溺水者,無法忍受自己在愛人的凝視中殘喘苟活,直至生命的盡頭。受到與自己心有靈犀的部落格鼓舞,她決心獨自踏上夢寐以求的旅程。在恬靜遼遠的北歐湖畔,她是否會找到關於生命的答案?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19
11/29
上映
寂寞診療室

寂寞診療室

Sibyl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9年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入圍。誰不是一邊享受寂寞 一邊渴望被愛? 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薇吉妮愛菲亞 飾)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年輕新秀演員瑪格(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然而,在諮商過程中,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
2017
05/05
上映
狂舞摯愛

狂舞摯愛

La danseuse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法國凱薩獎5項大獎提名 ★最佳首部電影、最佳新進女演員 ★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服裝設計 現代舞傳奇大師 周旋男女烈愛風暴「那一瞬間的美凌駕我們的生命」 她並非傾國傾城 卻舞出絕世驚豔 時而像斑斕蝴蝶燃亮舞台,時而於黑暗綻放如夢之花。她的舞姿瞬息萬變,受封光之女神。她是十九世紀現代舞先驅,洛伊富勒(Loie Fuller)。 原本洛伊只是個不起眼的鄉村女孩,首次登場差點被裙子絆倒,卻反其道將裙襬延展三百五十尺,掙脫身形桎梏,從紐約跳到巴黎。為了超越先天限制,她以幻化燈光穿透暗影,以謎樣機關成就魔幻,自此改寫舞蹈史,掀翻巴黎歌劇院!就在事業邁向巔峰之際,被後世譽為「現代舞之母」的伊莎朵拉鄧肯(Isadora Duncan)前來學藝,讓洛伊心生動搖。面對天資過人的美麗學徒,洛伊只能放任慾望吞噬,一頭栽進自我毀滅的熾烈旋轉。
2016
12/02
上映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2016新作,法國同名舞台劇改編。黃金卡司《兩天一夜》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等領銜主演。 消失匿跡長達12年的作家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但沒想到路易卻投下一顆震撼彈:他不久後就要死亡。原本寧靜的小鎮就此掀起風波,路易原本以為會獲得家人同情與諒解,沒想到家人尖銳的質問甚至累積好多年的仇恨謾罵全部在一瞬間爆發,讓路易措手不及,而12年前路易離開家裡的秘密,也在爭執中浮上桌面。 年輕知名小說家路易離家12年之後返家,小妹蘇珊開心地迎接路易回家,然而大哥安東尼對於他當年不告而別一直耿耿於懷,也對小妹的欣喜態度有所不滿,路易回家儼然捲起一股家庭風暴。路易從未見過面的大嫂看著這個家庭發生的風風雨雨,似乎多了一種透徹,看透他歸來的真正原因。
2014
12/05
上映
巴黎聖羅蘭

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2014坎城影展競賽片《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參賽奧斯卡,由《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貝特朗波尼洛執導,並與《烈愛重生》、《大獄言家》編劇湯瑪斯畢德坎共同編寫劇本。本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路易卡瑞、傑若米何涅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星蕾雅瑟杜,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 年輕俊美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在親密愛人兼經紀人皮耶貝爾傑(傑若米何涅 飾)鼎力支持下,發跡巴黎左岸,從此一鳴驚人!聖羅蘭挾其傲人才華,更攔截香奈兒名模為他效力,在百花齊放的巴黎時裝界大展身手;卻在一場舞宴上,致命性地愛上對手卡爾拉格斐的男模愛將-花花公子賈克巴謝(路易卡瑞 飾),自此邁入事業與情慾的輝煌十年…。 聖羅蘭對賈克巴謝的愛慕,意外激發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他顛覆傳統、首創女性褲裝「煙裝」(Le Smoking)時尚系列,不僅為女性奪回衣著自由,更震撼了巴黎時裝界。聖羅蘭令人驚艷不斷、一波波的設計狂潮,從此自巴黎湧向全球,並引領時尚進入前所未有的自由年代。 顛峰之際,聖羅蘭推出「鴉片」香水再度震驚全世界,卻也因為陷入賈克巴謝的愛慾糾葛,終至無法自拔…。究竟曾以美麗優雅成功改造女人的聖羅蘭,是無可取代的一代大師,抑或是縱情聲色的情場浪子?《巴黎聖羅蘭》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
2010
12/03
上映
公主和她的情人

公主和她的情人

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改編自古典文學,四個男人愛上同一個女人,展開一場亂世中,貴族間的華麗對決…。 故事背景為十六世紀,查理九世統治下、宗教戰爭如火如荼的法國…,劇情從貴族之女瑪莉(梅蘭妮提葉芮飾)愛上「疤臉煞星」吉斯公爵(加斯帕德尤利爾飾)開始…,兩個有情人,卻受到瑪莉父親的阻擋,他強逼瑪莉嫁給素昧平生的蒙彭席耶王子(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飾),豈料,婚後不久,王子即受徵召入伍…。 臨行前,王子請亦師亦友的查班伯爵(蘭伯特威爾森飾)護送瑪莉到偏遠城堡以躲避戰亂。在城堡裡,獨守空閨的瑪莉,試著忘懷她對吉斯公爵的愛戀,卻沒想到,就是這麼巧,此時吉斯公爵與未來王儲的安如公爵(拉菲‧佩爾索納飾)竟於征戰途中路過城堡…,舊愛重逢,眼看愛火一觸即發,偏偏,王子這個節骨眼也回到瑪莉身邊…,再加上安如公爵、查班伯爵相繼拜倒於瑪莉的石榴裙下…。 眼看外頭戰火連年,城堡內,四個男人將也為同一個女人,延燒一場融合激情、暴力的對決…。 法國女文豪拉法葉夫人的作品,向來以描繪貴族世界的愛情糾葛著稱。改編自《蒙彭席耶公主》的本片,由執導過《豪情玫瑰》、頗能駕馭俠客對決場面的貝特朗塔維涅執導,他表示,本片將用最赤裸的語言,將那個時代最深處的慾望給釋放出來。
2007
03/09
上映
人魔崛起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恐怖經典人魔系列最新製作! ★原著作者湯瑪士哈里斯首度編寫劇本! ★ 鞏俐繼【邁阿密風雲】後又一好萊塢鉅作!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2006
05/19
上映
妮娜之家

妮娜之家

Nina's Home

上映日期:2006-05-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妮娜之家 預告
無情的戰火讓原本應該在幸福與愛中長大的孩子們,被迫提早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 來自陌生族群的孩子們,在妮娜之家衝突不斷上演,妮娜用愛與堅持,讓這群如同孤島般的孩子們擁有家、擁有歡笑、擁有未來。 二次大戰結束後,妮娜以一己之力在法國鄉間成立了「妮娜之家」,收容那些戰火下的孤兒。她為了所有孩子的生計辛苦奔波,以提供這些小孩安定的生活,讓他們得以學習與成長。 然而當猶太孤兒從德國被送到這裡時,原本在妮娜之家的孩子們卻無法與這群同樣遭遇戰火摧殘的孩子相處,他們水火不容,衝突不斷。妮娜費盡一切努力讓孩子們學習如何以愛與包容和平共處。最後,他們終於學會尊重彼此,在不同背景中取得和諧、建立彼此相繫的信念、以及共同面對未來的希望和勇氣。
2005
02/18
上映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A Very Long Engagement

時間是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第一年,瑪蒂德正值19歲。兩年前,她的未婚夫馬涅克被徵召到前線去作戰。如同其他無數的陣亡將士一樣,官方紀錄顯示馬涅克已經在一次戰鬥中為國捐驅。然而,瑪蒂德拒絕相信這個悲哀的消息,若是馬涅克的生命已經消逝,她一定會有預感。瑪蒂德選擇順從自己的直覺,希望這份直覺能引導她找回她的愛人。 這時一位退休的中士,試著告訴瑪蒂德真相。其實馬涅克是因為想要提早退役回來與她相聚而故意自殘,與其他四個犯下同樣罪行的士兵被判處死刑。他們五個人被除去武裝,丟置在炮火最猛烈的戰場中央,任其自生自滅,沒有食物與武裝的他們,成了兩軍火力交戰下的犧牲品。 即使證據如此明確,瑪蒂德還是拒絕放棄尋找愛人的下落。憑著勇氣與決心,她運用無比的想像力來推動自己的搜尋行動。無畏突如其來的困境、也不放棄任何微薄的希望,她一點一點地收集所有攸關馬涅克命運的真相,以及當天曾與馬涅克共生死的夥伴們下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