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國定殺戮日
我要評分
國定殺戮日

國定殺戮日

The Purge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25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成本僅三百萬美元,卻在全球締造了超過7800萬美元的票房,投資報酬率超過26倍,是2013年暑假最賺錢的電影,金牌編劇詹姆斯狄莫納哥編導,伊森霍克主演。

影片時空背景是未來的美國,為了釋放國人心中的暴戾之氣,美國政府規定,每年會有十二小時每個人可以自由地犯罪殺人,不必負責也不用接受法律制裁,而且在這十二小時當中,警局和醫院的運作也將完全停擺。

每年3月21日晚上七點至3月22日早上七點,一年一度的「十二小時」又來了,詹姆士薩汀(伊森霍克飾)是一戶四口之家的家長,生活富足的他們在這十二小時中將會開啟整棟屋子的安全裝置,任何人都進不來,待在屋中等這十二小時過去是這家人的選擇。詹姆斯和他的妻子瑪莉(琳納海蒂飾)固然不加入自由犯罪的行列,卻也教導他們的孩子們這是「必要之惡」。

晚間,一名男子在這家人的屋子前方的街道奔跑喊叫,聲稱他被追殺,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地方讓他躲藏,可是沒有任何一戶人家開門。詹姆士的孩子心軟了,擅自打開保全系統讓那名男子進入家中,卻將追殺那名男子的一群人引至這戶人家門口。這群人不但成功闖入這戶人家家中,還聲稱他們一個都跑不掉……。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