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24
上映
殺戮元年

殺戮元年

The First Purg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驚悚
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這個系列最賣座的一集,詹姆斯狄莫納哥(《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的編導再度回鍋,聯手製作團隊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麥克貝、布萊德富勒和安德魯佛姆(《德州電鋸殺人狂》、《黑色星期五》),以及狄莫納哥的長期合作夥伴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 《殺戮元年》由傑瑞德麥莫瑞執導,狄莫納哥回歸擔任編劇。
2016
07/08
上映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The Purge: Election Year

第一集《國定殺戮日》僅以300萬美金預算換來8千9百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第二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再以900萬美金預算博得全球1.1億的好票房!犯罪不用付出代價的一晚,將再次震撼大螢幕! 犯罪無須付出代價的日子又來了!美國政府為了為了將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便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無論是誰都能盡情犯罪,警察與醫院不會有任何救援服務,全國將變成無政府狀態,今晚的犯罪全都無須接受懲罰。而這次,又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發生? 兩年的療傷,第二集的里歐·巴恩斯(法藍克·葛里歐 飾演)已經不在國定殺戮日時,進行無止盡的復仇行動。現在的他是國會參議員莎莉蘿恩的特勤長,而他首要任務就是全心全意保護這位總統候選的人身安全,讓她能在國定殺戮日這個這天得以生存。但是,一次的背叛讓他們得在華盛頓大街上生存,在沒有人援助的情況下,他們得撐到黎明升起,或是償還他們對國家帶來的罪惡!
2014
09/19
上映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法蘭克葛里洛表示續集讓我們真正瞭解,什麼是國定殺戮日,為什麼有國定殺戮日的存在,觀眾會好奇國家的暴力和偏見,以及日常生活該如何應對。 詹姆斯狄莫納哥透過本片將格局放大,從下層階級的觀點,呈現國定殺戮日外頭的情況:下層階級買不起精密的保全系統。他深入探討國定殺戮日的意義:「政府告訴大家,國定殺戮日可以釋放內心的暴力,讓你成為更好的公民,但這個只是騙術。國定殺戮日並沒有那種效果,政府其實另有目的。」
2013
08/16
上映
國定殺戮日

國定殺戮日

The Purge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25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成本僅三百萬美元,卻在全球締造了超過7800萬美元的票房,投資報酬率超過26倍,是2013年暑假最賺錢的電影,金牌編劇詹姆斯狄莫納哥編導,伊森霍克主演。 影片時空背景是未來的美國,為了釋放國人心中的暴戾之氣,美國政府規定,每年會有十二小時每個人可以自由地犯罪殺人,不必負責也不用接受法律制裁,而且在這十二小時當中,警局和醫院的運作也將完全停擺。 每年3月21日晚上七點至3月22日早上七點,一年一度的「十二小時」又來了,詹姆士薩汀(伊森霍克飾)是一戶四口之家的家長,生活富足的他們在這十二小時中將會開啟整棟屋子的安全裝置,任何人都進不來,待在屋中等這十二小時過去是這家人的選擇。詹姆斯和他的妻子瑪莉(琳納海蒂飾)固然不加入自由犯罪的行列,卻也教導他們的孩子們這是「必要之惡」。 晚間,一名男子在這家人的屋子前方的街道奔跑喊叫,聲稱他被追殺,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地方讓他躲藏,可是沒有任何一戶人家開門。詹姆士的孩子心軟了,擅自打開保全系統讓那名男子進入家中,卻將追殺那名男子的一群人引至這戶人家門口。這群人不但成功闖入這戶人家家中,還聲稱他們一個都跑不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