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女
我要評分
惡女

惡女

The Villainess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殺人告白》百想藝術最佳編劇、大鐘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鄭秉吉,再度自編自導!

★ 繼《蝙蝠:血色情慾》《高地戰》後,金玉彬與申河均第三度合作

★ 《妻子的誘惑》《奇皇后》絕代壞女人代表 金瑞亨,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 當《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超刺激感官體驗媚煞2017影壇!

出生在延邊的淑熙(金玉彬 飾),從小就被韓國秘密情報組織帶走培養成毫無感情的殺手,在最見不得光的暗殺任務中出生入死。多年來淑熙深信組織的謊言:「為我們工作十年,妳就能重獲自由」,她放棄了夢想和希望,徹底成為無血無淚的殺人工具。

最近的一次任務中,組織安排她成為臥底並化名「妍秀」,在27歲的劇團演員這個身分的掩護下,執行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沾滿血腥的她從沒想過能為人所愛,直到溫柔的賢洙(盛駿 飾)走進她的生命,平凡幸福造訪的預感才終於萌芽。殊料揮之不去的黑暗過去再度找上門,那些隱藏不了的過去挾帶腥風血雨而來,短暫的寧靜不再,兩人各自的秘密即將被揭穿。淑熙接到了最後暗殺指令,這次的目標將瞄準她最心愛的人……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