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Thirst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 《分手的決心》朴贊郁執導,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紅杏出牆》 ★ 《嬰兒轉運站》宋康昊 X《惡女》金玉彬,演繹慾望與道德間的掙扎 ★ 《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海雲臺》製作團隊打造禁忌之戀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221萬!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7%! ★ 第62屆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 第14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46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入圍最佳女子人氣獎、最佳女子演技獎、最佳作品獎 ★ 第30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音樂獎 ★ 第46屆 大鐘獎 最佳燈光獎 ★ 第18屆 釜日電影獎 入圍最佳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作品獎 自願參加人體實驗的神父尚賢(宋康昊 飾),在過程中意外染病身亡,雖然在輸血後奇蹟復活,但血液裡的不明成分使他重生成了一隻吸血鬼。對血的慾望和不想傷人的道德感,在他心中相互拉扯的同時,尚賢陷入朋友之妻太珠(金玉彬 飾)的魅力中無法自拔,而太珠也逐漸迷戀上他。深陷禁忌之愛的兩人越愛越大膽,太珠甚至引誘尚賢殺死丈夫。一直努力避免殺人的尚賢,在太珠的誘惑下張開血盆大口,這段沾滿血腥的愛情,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2023
06/16
上映
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

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三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女性復仇電影世紀代表 ★ 「演技派女神」李英愛橫掃國內外影展,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 2005 威尼斯影展獲 小金獅獎、最佳創新電影獎 等三項大獎 ★ 2005 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 ★ 2005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5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女主角 ★ 2005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2006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女主角 ★ 2006 大鐘獎 海外人氣獎 ★ 2006 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最佳作品 美麗的金子(李英愛 飾),正值花樣年華的20歲,卻因綁架與謀殺一男童,入獄服刑。服刑的漫長13年間,她溫良恭儉讓,比任何人都要誠實守紀,熱心幫助身邊每一個獄友,信教祈禱,「美麗的金子」成為了「親切的金子」。出獄之後,金子換上一抹鮮紅妝容,她拋下那親切的面具,換上冷酷與堅毅的眼神,她要復仇,向讓她坐了冤獄,背負殺人者罪名的真正禍首——英語老師「白老師」(崔岷植 飾)復仇。原來這13年,金子都在祕密籌劃復仇計畫,那些曾受過她幫助的獄友,也加入這復仇軍團,協助金子報仇雪恨。金子的復仇會成功嗎?人面獸心的白老師,除了誣陷金子的案件外,還隱藏了多少沒揭穿的祕密?
2023
06/09
上映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 ★ 2002 導演選擇獎 最佳導演 ★ 200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柳生命中的唯一摯愛,但她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職,被工廠開除後,他決定到黑市賣腎,沒想到卻被騙,一顆腎被白白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的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而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於是東鎮決定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2022
05/13
上映
死亡預報

死亡預報

The Anchor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雞不可失》《超"人"氣動物園》團隊齊力打造懸疑驚悚巨作 ★《哭聲》千玗嬉 ×《完美搭檔》申河均 兩大實力派演員首度精彩共演  ★以妳的聲音報導我的死訊吧… 「若能讓鄭世拉主播報導我的死訊,我應該會很開心喔」 新聞直播5分鐘前,電視臺知名主播世拉(千玗嬉 飾)接到一名女子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將被殺害。世拉認為這只是通惡作劇電話,但內心又感到十分不安,而世拉的母親素貞(李慧英 飾)則認為,這是個能讓世拉成為真正主播的好機會,讓世拉決定前往對方的家,沒想到卻發現女子和其女兒陳屍在家中。此後,世拉眼前不斷浮現那名女子死去的模樣,並再次見到曾出現在案發現場的精神科醫生仁浩(申河均 飾),對於曾是死者主治醫生的仁浩,世拉對他的疑心愈來愈重……
2020
06/24
上映
我要復仇

我要復仇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 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影評人協會 最佳導演、最佳電影 ★ 2002 導演選擇獎最佳導演 ★ 2002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2002 韓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2 東京國際影展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亞洲電影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姊姊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又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賣腎,被上當被騙,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但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這筆喪女之痛東鎮,決定一定要討回來,而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腎臟的黑幫流氓。 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親切的金子

親切的金子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三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女性復仇電影世紀代表 ★ 李英愛橫掃國內外影展,獲得2005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導演選擇獎 等最佳女演員 ★ 2006 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最佳電影 ★ 2005 威尼斯影展獲 「幼獅獎」及「最佳創新電影獎」兩項大獎 ★ 2005 青龍獎最佳電影、最佳女演員 ★ 2005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5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05 東京國際影展 朴贊郁導演作品《我要復仇》《原罪犯》《親切的金子》並稱「復仇三部曲」。當《我要復仇》說「綁架」、《原罪犯》講「禁錮」後,《親切的金子》說的是「贖罪」。 本片描述李英愛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金子,被誣告她綁架和殺害一個男童,因此被判刑入獄。而在13年漫長的服刑期間,金子一直都勤奮謙恭、和藹可親、熱心助人,被其他犯人暱稱為「親切的金子」。 劇情描述,美麗的金子(李英愛 飾),正值花樣年華的20歲,因綁架與謀殺一男童,入獄服刑。服刑的漫長13年間,她溫良恭儉讓,比任何人都要誠實守紀,熱心幫助身邊每一個獄友,信教祈禱,「美麗的金子」成為了「親切的金子」。 出獄之後,金子換上一抹鮮紅妝容,她拋下那親切的面具,換成冷酷與堅毅的眼神,她要復仇,向讓她坐了冤獄,背負殺人者罪名的真正禍首──英語老師「白老師」(崔岷植 飾)復仇。原來這13年,金子都在秘密籌畫復仇計畫,那些曾受過她幫助的獄友,也加入這復仇軍團,協助金子報仇雪恨。金子的復仇會成功嗎?人面獸心的白老師,除了誣陷金子的案件外,還隱藏了多少祕密沒有揭穿? 導演朴贊郁表示:「雖然《原罪犯》很賣座也得了許多獎,但仍覺得有點遺憾,因為姜惠貞所飾演的女主角最後仍被隱瞞真相,所以這一直讓我心裡很過意不去,所以為了彌補這個遺憾,我就拍了《親切的金子》。」
2020
03/06
上映
明明會說話

明明會說話

Mr. Zoo

聽人說話不稀奇,聽得懂「牠」說話才是超能力,神隊「狗」化身最強外掛! 看誰是老大,只要「牠」開口,沒有破不了的案!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 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2019
05/24
上映
完美搭擋

完美搭擋

My Special Brother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這部笑中帶淚並適合全家觀賞的《完美搭擋》,將以無比溫暖的歡笑與勇氣,加上申河均、李光洙、李絮三位演員的「特級」化學效應,讓觀眾產生200%的感動共鳴。 本片劇情描述哥哥世賀(申河均飾演)雖然擁有過人的智慧,但如果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的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 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因此失去所有贊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世賀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飾演)作為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也只是暫時,出乎意料的人物竟出現在兩人面前,讓他們遇到新的危機…。
2018
05/11
上映
風流大丈夫

風流大丈夫

What A Man Wants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大膽幽默現代男女外遇風潮,獻給大人們的麻辣喜劇 ★ 賣座電影《二十行不行》李炳憲導演,三年後以成人話題喜劇回歸,勇奪韓國開片票房冠軍 ★ RM女神宋智孝繼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再次挑戰外遇話題電影 ★ 李聖旻x申河均x宋智孝x李伊,韓國演技派卡司的集結 「風」一詞在韓文中又帶有「風流」「出軌」之意。 因為相愛而結婚,但為何仍感覺孤獨?渴望擺脫不變的日常生活,去尋找真正愛情的愛女們。充滿熱情鬥志的濟州島冒險家錫根(李聖旻 飾),有著風流之神的傳說封號,外遇經歷20年卻未被抓包。渴望成為頂級大廚的奉秀(申河均 飾),但成了平凡柔順的丈夫,與錫根的妹妹美英(宋智孝 飾)結縭多年。神秘女子珍妮(李伊 飾),她的性感連銅牆鐵壁都能被輕輕吹倒,珍妮的突然出現將吹亂了這一池春水,她將帶領奉秀進入「晚風」的世界,「妻管嚴」的奉秀就此陷入外遇風暴?!
2017
12/22
上映
屍蹤7號房

屍蹤7號房

Room No. 7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都敬秀,有別於以往接演出乖乖牌的形象,本次在於韓國演員申河均共同主演的新片《屍蹤7號房》中做了不少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除了為了金錢而忍不住誘惑與毒品有掛勾以外,更在角色造型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左側脖子的部位刺上了一串顯眼的刺青「Frustra laborat qui omnibus placere studet」是拉丁文有「試圖取悅他人是白費力氣的」之意,即可顯示他在片中叛逆的一面。並且首次嘗試黑色喜劇的作品類型,就連D.O.自己在之前受訪時也表示非常的期待新形象能與大家見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