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Thirst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 《分手的決心》朴贊郁執導,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紅杏出牆》 ★ 《嬰兒轉運站》宋康昊 X《惡女》金玉彬,演繹慾望與道德間的掙扎 ★ 《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海雲臺》製作團隊打造禁忌之戀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221萬!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7%! ★ 第62屆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 第14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46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入圍最佳女子人氣獎、最佳女子演技獎、最佳作品獎 ★ 第30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音樂獎 ★ 第46屆 大鐘獎 最佳燈光獎 ★ 第18屆 釜日電影獎 入圍最佳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作品獎 自願參加人體實驗的神父尚賢(宋康昊 飾),在過程中意外染病身亡,雖然在輸血後奇蹟復活,但血液裡的不明成分使他重生成了一隻吸血鬼。對血的慾望和不想傷人的道德感,在他心中相互拉扯的同時,尚賢陷入朋友之妻太珠(金玉彬 飾)的魅力中無法自拔,而太珠也逐漸迷戀上他。深陷禁忌之愛的兩人越愛越大膽,太珠甚至引誘尚賢殺死丈夫。一直努力避免殺人的尚賢,在太珠的誘惑下張開血盆大口,這段沾滿血腥的愛情,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2017
06/16
上映
惡女

惡女

The Villainess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殺人告白》百想藝術最佳編劇、大鐘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鄭秉吉,再度自編自導! ★ 繼《蝙蝠:血色情慾》《高地戰》後,金玉彬與申河均第三度合作 ★ 《妻子的誘惑》《奇皇后》絕代壞女人代表 金瑞亨,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 當《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超刺激感官體驗媚煞2017影壇! 出生在延邊的淑熙(金玉彬 飾),從小就被韓國秘密情報組織帶走培養成毫無感情的殺手,在最見不得光的暗殺任務中出生入死。多年來淑熙深信組織的謊言:「為我們工作十年,妳就能重獲自由」,她放棄了夢想和希望,徹底成為無血無淚的殺人工具。 最近的一次任務中,組織安排她成為臥底並化名「妍秀」,在27歲的劇團演員這個身分的掩護下,執行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沾滿血腥的她從沒想過能為人所愛,直到溫柔的賢洙(盛駿 飾)走進她的生命,平凡幸福造訪的預感才終於萌芽。殊料揮之不去的黑暗過去再度找上門,那些隱藏不了的過去挾帶腥風血雨而來,短暫的寧靜不再,兩人各自的秘密即將被揭穿。淑熙接到了最後暗殺指令,這次的目標將瞄準她最心愛的人……
2009
12/18
上映
蝙蝠:血色情慾

蝙蝠:血色情慾

Thirst

上映日期:2009-12-18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朴贊郁導演10年計畫 ★繼《原罪犯》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2009《蝙蝠‧血色情慾》再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09韓國春史大賞電影節雙冠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百變影帝宋康昊 從影來最大膽演出 篤信上帝的神父 一夕之間成吸血鬼… 為了上帝奉獻一切的神父(宋康昊飾),參加秘密進行的醫療實驗,試圖研發「夏娃」疫苗拯救人類。過程中神父意外感染猝死,血液裡的不名物體讓他奇蹟獲得重生,不僅開啟了靈魂的七情六慾,更成為了蝙蝠般的吸血鬼!神父需要足夠的鮮血維持性命,又不想抱持殺人的念頭,此時迷戀上散發神秘氣質的朋友之妻(金玉彬飾),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悸動。為了愛情,神父拋開神聖的外袍,如蝙蝠張開雙翼,迎向致命的愛… 享譽國際導演 朴贊郁十年來最具野心之作! 以探討人性慾望聞名的韓國導演朴贊郁,是韓國影史上唯一入圍世界三大影展(柏林、坎城及威尼斯影展)的導演。在2000年便以《JSA共同警戒區》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享譽國內外的「復仇三部曲」:《原罪犯》、《復仇》、《李英愛之選擇》更將他帶到顛峰境界,是少數商業與藝術兼顧的重量級韓國導演。 朴贊郁從十年前便開始構思拍攝《蝙蝠‧血色情慾》的夢幻計畫,當時他早向宋康昊邀約演出,為了等待宋康昊的磨練和經驗累積,一等就是十年。曾在《殺人回憶》、《駭人怪物》等多部電影中扮演百變角色的宋康昊,這一次挑戰全新的人物。也只有這位當今韓國最具實力的演員,才能將《蝙蝠‧血色情慾》穿梭在神父與吸血鬼間的複雜角色完美詮釋。 朴贊郁選電影女主角的眼光一向獨到,《蝙蝠‧血色情慾》也不例外。在古典中透著現代感氣質的金玉彬,是韓國著名電視演員,此次挑戰女主角,將她清秀脆弱與大膽堅毅的性質表露無遺,金玉彬爆發的能量足以讓演對手戲的宋康昊贊嘆連連,把誘惑的外表與性感的魅力完美展現給大家。 朴贊郁這次透過《蝙蝠‧血色情慾》中神父與吸血鬼相衝突的角色,描述信仰和慾望間的掙扎,尋找刻畫在人性上的終極烙印。愛情、原罪與救贖間的相互拉扯,是朴贊郁電影自始至終聚焦的核心,也是當今影壇最稱此道的導演之一。
2006
11/10
上映
陰聲

陰聲

Voice

美國綜藝週報:近年來,韓國心理驚悚最恐怖的鬼片! 繼 第一部:死亡教室 第二部:鬼戀人 第三部:斷魂梯 正宗韓國女高校怪談系列恐怖片 第四部:陰聲 一個冤死的女高中生,用她死後的聲音,將校園變成恐怖屠場…… 有著雙重人格的英羽,深夜在學校練習聲樂時,竟被天外飛來的樂譜割喉身亡,她的嗓音迴盪在學校中,只有好友善敏聽得見。冤死的英羽,想要得到善敏的幫助,釐清死亡疑點,才能獲得超渡,否則五天後,當聲嘶力竭時,不得安息的怨靈將永遠遊蕩在學校走廊,直到魂飛魄散! 【影片介紹】 1998年, ,開創了韓國恐怖電影史上的新氣象,在電影界引起一陣轟動.之後又陸續推出第2集與第3集,依然延續著高度人氣,在恐怖片中鞏固了無可取代的地位。 一系列的影片,雖皆以校園為背景,但每次推出的作品皆不斷創新,拍攝手法新穎,給觀眾大膽、清新的感覺,絕對是恐怖片中的佳作。 系列作品是以〝學校才是巨大恐怖的根源〞為靈感出發,題材獨特,更深刻地描寫青春期少女脆弱的心靈與矛盾。 不同於以往, ,將〝學校的現實與其中的恐怖〞以更創新與另類手法,冷靜、客觀的表現,開創恐怖片的另一新紀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