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3
最萌身高差
我要評分
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

Min & Max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馬侃、林勝國執導,高以翔、王水林、阿喜、九孔、馬國畢主演。打破一切距離,今年春天最浪漫的愛情喜劇。

張瀟(高以翔 飾),身高196公分,愛好攝影,走在校園中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當他遇見了夏汐泠(王水林 飾)這個身高只有156公分卻好強無比的學霸,兩人在校園中的相處立刻成了眾人的焦點,一段“最萌身高差”的故事就此展開,不同於王子公主的故事,雖然兩人關係看似親密,卻始終沒有開花結果,張瀟精心策劃了一場告白,卻無情地被打槍了,在此之後張瀟發現了藏在夏汐泠心中一直無法解開的秘密。

這對最萌身高差的歡喜冤家,將會在校園中掀起什麼笑話和波瀾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