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日日好狗日

日日好狗日

Dog Days

最新預告:日日好狗日 預告
★《夢想之地》尹汝貞X《機密同盟2》柳海真全新爆笑鉅獻! ★《小女子》金高銀驚喜演出! ★《機密同盟》系列、《無價之保》製作團隊打造 ★《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號:鐵鉻行動》副導金德敏首部執導巨作 ★ 就算是世界末日,牠也會一路相伴 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個性不合。敏瑞(尹汝貞 飾)是知名的建築師,需要敏瑞幫助的民相,瞄準了珍英和她的狗。某天,敏瑞昏倒在路上,狗狗萬達也走失。善勇(鄭成華 飾)和正雅(金倫珍 飾)照顧著萬達,敏瑞與振宇(陳俊翔 飾)一起尋找萬達。另一邊,賢(李玹雨 飾)正照顧著女友的狗,但女友的前男友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卻突然出現。因毛茸茸的朋友們交織在一起的他們,將展開令人愉悅的故事!
2023
01/13
上映
HERO

HERO

HERO

★《海雲臺》《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雙千萬觀影人次導演尹齊均打造催淚巨作 ★《機密同盟2》X《海雲臺》X《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X《哭聲》製作團隊打造史詩鉅獻! ★ 《柔美的細胞小將》《小女子》金高銀大開金嗓,以歌喉及細膩演技,化身朝鮮獨立軍情報員! ★ 「國民奶奶」羅京子X《還魂》趙在允X《特務搞飛機》裴正楠 X《紙房子:韓國篇》李玹雨精彩共演! ★ 《政客誠實中2》《那年,我們的夏天》朴昣奏展現精湛歌喉! ★ 我不是恐怖分子,我是朝鮮獨立軍的首領…… 大韓帝國義兵首領安重根(鄭成華 飾),留下了母親趙瑪利亞(羅京子 飾)與家人們離開故鄉。安重根以與同志們切斷無名指的「斷指同盟」之名,以血發誓要實現祖國獨立的目標,並下定決心,若三年內無法處決侵略朝鮮的元凶「伊藤博文」,就要自我了斷。為了實現諾言,安重根來到了海參崴,與同志禹德淳(趙在允 飾)、神槍手曹道先(裴正楠 飾)、獨立軍老么劉東夏(李玹雨 飾)、照料獨立軍的同志馬真珠(朴昣奏 飾)一同準備起事。另一方面,情報員雪熙(金高銀 飾)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接近伊藤博文,冒著生命危險於敵營中心搜集情報,後來緊急傳達了伊藤博文將抵達哈爾濱與俄羅斯進行會談的絕對機密情報。1909年10月26日,一直等著這天到來的安重根,對抵達哈爾濱站的伊藤博文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在現場遭逮捕的他,不是以戰俘的罪名、而是以殺人罪站上日本法庭……究竟誰是罪人,誰是英雄!
2020
06/05
上映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 ★韓國奧斯卡影后 韓孝珠 領銜主演,搭配20多位跨國超人氣卡司 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 等空前華麗陣容,耀眼合作演出 ★超高原創性劇本宛如《王牌冤家》遇上《今天暫時停止》話題勢必再掀2015亞洲影壇全新熱潮 韓國奇幻浪漫喜劇。21位日韓人氣影星輪番扮演每天醒來都會「變身」的家具設計師,與平凡女孩大談奇幻之戀。物換星移都要愛著你!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而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珠 飾),和他們對彼此不曾因外在轉變而抹滅的情感。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而真愛的意義,卻也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2015
01/23
上映
技術者們

技術者們

The Con Artist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韓國男星金宇彬和李玹雨主演,為了盜取1500億黑錢,一群技術者們展開驚心動魄的犯罪計畫。在韓上映4天,觀影人次破100萬,賣座近2.4億元台幣。 志赫(金宇彬飾)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是專開金庫的神偷,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以及電腦駭客鐘裴(李玹雨飾),向保安措施嚴密的珠寶店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 耳聞三人實力的黑道首領、珠寶店老闆趙社長(金永哲飾),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政治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金宇彬在片中有不少飛天遁地的動作戲,他笑稱因為自己眼睛長得太特別、個子又高,用替身很容易穿幫,除了真的高危險性的場面,全片90%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包括飛車追逐、爆破場面,與一場跳海戲,都是他博命完成。其中一幕金宇彬肚子挨揍的戲,導演為求逼真,每個角度都拍一遍,讓他慘被揍到淤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