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異種誘惑

異種誘惑

What Lies Below

在人類的皮囊之下,竟是未知生物? 16歲的莉比從夏令營回到家後,發現媽媽交了新男友並且決定結婚,新男友充滿魅力、聰明又性感。而在這看似完美的表現下,莉比卻逐漸懷疑這個男人並非人類…
狼的孩子雨和雪

狼的孩子雨和雪

Okami kodomo no ame to yuki

《夏日大作戰》導演細田守新作,由日本女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片中細膩刻劃血濃於水的「親情」,巧妙鋪陳人與狼相戀的奇幻情節,也讓人與狼的不同特質,在孩子身上展現,童話故事般的戀愛情節即將登場。 19歲的女主角「花」,如同童話故事般遇上了一位狼男。然而,當時還是個大學生的「花」,不顧一切的與狼男墜入愛河,甚至結婚、生子、養育孩子。「花」生下了一對可愛的姊弟,「雪」和「雨」。他們一家四口就在城市的角落過著平靜溫馨的生活,狼男不幸忽然死亡;為了表達對狼男至死不逾的愛情與親情,花便以此為契機,帶著兩個孩子遠離都市,共同到名為田舍町的鄉下生活… 「雪」和「雨」開始走上各自的道路,抉擇的時刻即將來臨。到底要「以人類的身分活下去」還是「以狼的身分活下去」?對花而言,決定的時候也要到來,她又會如何看待兩個「狼的孩子」的選擇呢?
2021
09/24
上映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熱門動畫影集「彩虹小馬」系列首部CGI動畫電影 ★《歌舞青春》系列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特別為小馬獻聲! ★被視為異類的她,能找回這個國度的魔法嗎? 小馬們的國度「小馬國」已經失去了魔法,陸馬、獨角獸、飛馬彼此分開生活,妄想與不信任已取代了友誼與和諧。這時,一隻充滿活力和理想主義的年輕陸馬晴晴星可(凡妮莎哈金斯 飾)仍然相信這分裂的世界還有希望,但是她過於異想天開的做法與行動導致她被貼上了不合群的標記,當她與一隻無辜地徘徊在陸馬小鎮「母馬灣」的迷失獨角獸伊茲月虹(貴美子葛倫 飾)成為朋友時,小鎮的居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晴晴和伊茲必須踏上史詩般的冒險,希望能改變小馬國的現況...
孤野獵逃

孤野獵逃

Alone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孤野獵逃 預告
緊張刺激的荒野追逐戰,讓你寒毛直豎到最後一刻! 歷經喪夫之痛的潔西卡(茱爾斯威爾考克斯 飾)被一名冷血殺手勞勃(安東尼希爾德 飾)綁架到一間人煙罕至的林中小屋,在好不容易逃出來之後,身處荒郊野外的她,必須設法克服自然環境的阻礙並擺脫勞勃的追殺...
逃出摩加迪休

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ORM MOGADISHU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顛覆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拍攝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2021
09/17
上映
綁架影帝黃晸珉

綁架影帝黃晸珉

HOSTAGE:Missing Celebrity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驚悚
★ 《極限逃生》《軍艦島》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驚悚寫實力作 ★ 震驚海內外明星綁票案,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 「千億票房影帝」黃晸珉演自己,挑戰超高難度動作追逐場面! ★ 韓國影帝竟慘遭歹徒綁架,現實竟比電影更加殘酷! 在某個平凡的凌晨,演員黃晸珉突然遭陌生人綁架,起初黃晸珉以為被整,但綁匪後來讓他了解這並非是場玩笑。黃晸珉努力嘗試逃脫,綁匪要求必須在24小時內支付大筆贖金,這讓他體驗到現實生活比電影還要殘酷的事實……
為你找個家

為你找個家

Nowhere Special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導演全新淚人力作 ★ 2020 義大利威尼斯國際影展「地平線單元」正式入選 ★ 2020 釜山國際影展「世界電影單元」正式入選 ★ 2020 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2020 波蘭華沙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2020 瑞士蘇黎世國際影展 ★ 2020 德國漢堡國際電影節 ★ 2020 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 啟發自真實事件,深刻感觸直搗人心! 約翰是一位35歲的窗戶清潔工,他的一生致力於撫養他4歲的兒子麥可,因為孩子的母親在生完孩子後不久就離開他們。當約翰得知自己來日不多,他開始嘗試為麥可找到一個新的完美家庭,想讓寶貝兒子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面對各式各樣的家庭面談,約翰該如何通過短暫的相遇來判斷一個家庭? 而他又是否足夠了解自己的孩子,可以為他做出選擇?
2021
09/10
上映
2067:逆轉未來

2067:逆轉未來

2067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了拯救摯愛,他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2067年,地球遭逢巨大的氣候變遷,森林與植物消失殆盡,人類為了生存迫使用人造氧氣,與此同時,神祕疾病肆虐各地。某日,全球氧氣供應商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指名一位名叫伊森的男子前往未來。 伊森將不惜跨越時空前往未知的未來,只為了找出治癒神祕疾病的方法,拯救地球與垂死的妻子……
刺客密令

刺客密令

The Protege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好萊塢亞裔女星Maggie Q、米高基頓共組刺客搭檔,描述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安娜,誓言要找出殺害傳奇刺客穆迪的幕後黑手,要他血債血償!她與神祕殺手林布蘭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
2021
09/03
上映
如果聲音不記得

如果聲音不記得

The End of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再度集結《悲傷逆流成河》原班製作團隊,改編自本片導演兼作家落落同名原創小說,辛唐為了活下去,費盡心思讓吉擇開心,卻也漸漸墜入愛河。患有憂鬱症的女孩與擁有特殊能力的男孩,共譜一段奇幻愛情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